'CNN今晚'今晚'唐柠檬交易通用名称'

用密码公告将互联网设置着火这带来了很多人相信他正在离开CNN., 锚唐柠檬宣告他的新更名型“今晚不要柠檬“星期一,5月17日,2021年,具有一些次要图形更新。

新节目很大程度上遵循相同的格式和方法作为旧的,并使用主要相同的图形外观和徽标。

除了新名称的明显转变之外,侧栏图形中的徽标在展会顶部使用的徽标明显更大。

与新看看本文顶部的新外观相比,“CNN今晚今晚”的“CNN”徽标如何看待,这是更大的排版,并将桥梁图像放在有利于多彩多姿的“摩天大楼”模式。

该节目没有正式的开放,而是依赖于柠檬和锚之间的现在着名的“切换”克里斯库米这变得如此受欢迎,它成为一个新播客的灵感),谁以前占据时隙。

柠檬开始展示侧边栏图形坐在模糊的风格化的纽约市际天际线背景,这没有改变。

该展示还更新了用于休息的短动画颠簸,这也具有扩大标识

查看Giphy的完整版本

然而,这些序列仍然利用彩色摩天大楼主题和轻爆动动画。

查看Giphy的完整版本

另一个,更微妙的变伟德国际娱乐正网化,是网络错误下面的深灰色盒子,现在旁边的自动发短信经机旁边读“今晚唐柠檬”而不是旋转“CNN今晚“和”唐柠檬。“

为了适应所有三个词,文本的尺寸略微减少,左侧和右侧也没有相当于“呼吸室”。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时事通讯。 我们的每周通讯向您的收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和广播齿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