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CNN”成为“今晚唐·柠檬”

在2021年5月14日向观众告别之后,CNN唐·柠檬澄清说,他正在与网络和时隙保持联系 - 他的节目正重命名。

星期五,柠檬签署了他的黄金时段表演,听起来像是臭气的再见。

“这是我们将成为'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今晚他说,有了Don Lemon,我感谢“今晚与Don Lemon一起的CNN”,嗯,但是变化即将来临,我会为您填补。”

Lemon声明的“我们将成为”的一部分很难听到,并且可能被听到为“会有” - 尽管封闭的字幕表示Lemon表示前者说。

声明听起来有些尴尬而神秘,许多人把它拿到了柠檬要么要么离开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要么表演被取消了。

这引发了一个小小的愤怒在线 - 柠檬在2021年5月15日(星期六)发布了澄清。

“今晚与Don Lemon的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已经不再了。伟德国际娱乐正网他写道:“今晚我将与我新命名的节目Don Lemon一起回来。”

尽管柠檬在技术上是正确的,但这也有些混乱,也许是为了引起人们的注意。

莱蒙(Lemon)的推文开始说:“这并不意味着要着火。”尽管这可能完全是他在电视上的隐秘声明。

同时,已发布的电视列表已更新,以显示晚上10点。CNN的小时名称为“唐·柠檬今晚。”

Lemon的推文包含一个图形,显示出类似的徽标锁定与“ CNN Tonight”的相似徽标锁定以及匹配的模糊多色背景。CNN网站上使用的替代关键艺术使用了更加静音的背景。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2014年以柠檬为主播,这种最新的“ CNN Tonight”迭代于2014年推出。该网络以前曾在1985年与其他锚一起使用该名称,然后从2009年到2010年再次使用该名称,尽管该程序的运行时间和格式不一致。

“今晚CNN”的第二个小时在晚上11点播出。东部,将其与福克斯的新“古特菲尔德!”一起头顶。展示以深夜说话的格式。

该节目取得了成功,因此CNN可以将自己的晚上11点定位。以更具个性驱动的障碍物提供,伟德国际娱乐正网尽管尚不清楚是否会对格式进行任何更改。

CNN’s updated online schedule uses the same description “CNN Tonight” used dating back to at least 2020: “Don Lemon brings you the biggest stories, newsmakers and spirited conversations of the day,” though that could be imagined by the network in a variety of ways, including an emphasis on the “spirited conversations.”

CNN先前宣布柠檬和克里斯·库莫(Chris Cuomo)的新播客,在演出之间对两人友好的“聊天”之后的标题为“缩写”。

广告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