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饲料

广播电视Española通过工作室升级投资Chyron产品

贡献内容

西班牙公共广播公司广播电视节目Española已将Chyron产品包括在马德里的两个更新的工作室中。

该解决方案包括Chyron Prime Video Wall System,基于相机模板的图形资产管理解决方案和更新的Lyricx CG系统。

“RTVE has worked with Chyron real-time graphics authoring and playout technology for some years now, and it’s exciting to see how this implementation of Prime Video Walls, along with CAMIO workflow tools and LyricX, opens up new opportunities for leveraging advanced graphics across RTVE’s video wall installations,” said Rosa Pereiro, senior sales director for Southern Europe at Chyron.

“通过统一卡米奥的控制,RTVE正在降低总体成本,简化其图形团队和记者的操作,并提供当今观众的高级图形,希望在实时新闻节目中看到。”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Camio不仅为RTVE新闻工作室的图形工作流进行了编程工作流程,而且还可以将Chyron图形创作和娱乐工具集成到新闻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和制作环境中。

借助Prime Video Walls,RTVE还可以灵活地以任何分辨率在任何LED屏幕上播放图形,以及添加的任何新显示器。

类别

广播设备,,,,图形,,,,图形系统,,,,行业饲料,,,,伟德1946网页版 ,,,,视频墙图形

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NewscastStudio不一定要编辑行业供稿职位的内容,它们不一定反映网站的观点或意见。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