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饲料

虚构实验室更新用于虚幻插件的碳,重点是虚拟事件

贡献内容

虚构的实验室已更新其碳,用于虚幻插件,具有实时和虚拟事件照明设计的其他功能。

版本1.2具有完全重写的固定装置核心,用于常规和配件的新系统,新的尼亚加拉VFX系统的特殊FX以及对先前版本的大量性能改进。

更新包括NVIDIA与Deave学习超级采样(DLSS)技术的兼容性;多协议映射;连续平移和倾斜;支持最多两个动画轮,三个减色(CMY)彩色轮,并LED虚拟彩色轮;自定义脉冲曲线;光束类型之间的光束强度统一。最满意的改进之一是添加新的传统夹具类型;您现在可以轻松地添加Gobos,预定义滤色器,框架百叶窗等。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NewsCastStudio不一定编辑行业饲料帖子的内容,并且它们不一定反映了网站的观点或意见。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时事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