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的见解:音频混合广播的未来

由Ne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wscastStudio

订阅NewscastStu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dio最新的时事通讯广播设计和工程交付给你的收件箱。伟德投注

生产的灵活性和远程工作流是两把钥匙由广播公司专注于过去一年。如何把它应用到广播音频吗?

在本期的我们行业的见解圆桌会议,我们的广播音频解决方案领域的专家讨论音频游戏机和音频混合的未来。

在家工作将如何影响广播音频,一般?

“叫它“在与工作场景”?要求一次性事件(如大型娱乐节目可能会短时间内不允许a1在家工作给予一定的即兴性质决定,情况在这样一个节目。我们当然看到电视台和广播提供者利用各种控制空间和工程师需要做的比以前更少。伟德国际娱乐正网显示可预测性高的因素,另一方面,确实是越来越多的混合和/或在家监督Kitchen-style混合,使用触摸屏和COTS渐变面板,或者依靠一个可以在家被监控的自动化系统,特别是新闻”,说基督教,高级产品经理的音频生产朗沃。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一些研究报道,媒体消费上升,增加的需求内容,广播公司必须解决通过调整生产和传输链的几乎所有方面。与此同时,内容的质量降低主要是从直接从东家——在某些情况下通过各种各样的远程连接技术。这个网络带宽不足时听众的期望改变,将重点从数量到质量,“卢卡·拉·罗萨说,高级产品经理在终极联盟。

“这在几个方面的影响,但从根本上讲,物理尺寸。在家工作并不适合于大型格式混合控制台,但随着产品Calrec类型R和冲动,DSP在家里不需要的运营商——它可以远程控制一个表面,一个音量控制器面板或web ui,或任何组合。监测家庭环境可能是一个挑战,但不应该混合;我们帮助许多客户在家呆在空气混合,在硬件和通过Calrec帮助web GUI,”戴夫Letson解释说,销售副总裁Calrec。

“毫无疑问,这些顾客亲密被迫采取解决方案由于COVID也被提供了一个机会重新评估和甚至再现传统工作流实现的发明者。最终,这给用户提供了一个选择:他们回到工作完全按照COVID之前,还是他们保留一些,如果不是全部,他们亲密的解决方案采用了过去一年?说:“史蒂芬•Brownsill音频产品经理在TSL产品。

伟德国际娱乐正网亲密更具体地说,是如何影响你的产品吗?

“朗沃的早期采用ST2110 AES67 /拉文纳IP标准和依赖强大的灰烬+协议改进奠定了基础,在2020年春天发布。WAN-networked、分布式资源池、app-based混合以及远程工厂验收和维护已经证实我们的长期价值的产品和ip网络的策略。用户可以继续利用熟悉的功能和工作流程,在游戏顶端的从任何位置,”回答了。

广告

“这对我们的产品没有太大的影响,但是我们有很多成功的突破什么是可能的。我们灵活和模块化控制表面的解决方案类型R一直用各种各样的方式,但我们还提供远程控制产品像我们大阿波罗和阿耳特弥斯游戏机。我们甚至看到生动控制台用于郎普和其他不寻常的空间。远程工作已经有建于Calrec工作流有一段时间了,但2020年绝对加速它的采用,”Letson说。

“更灵活的软件的需求,更加轻便的伟德国际娱乐正网硬件是影响产品设计目的联盟和搬到云工作流是我们关注虚拟化产品依次增加。我们最近介绍了轴向智商混合虚拟控制台,Telos vx VoIP虚拟电话系统,和终极无穷VIP虚拟对讲机平台,例如,”拉·罗萨说。

工作流是如何优化或改变基于在亲密的教训?

“没有简单的答案。每个电视台都是适应不同的基础设施来应对新的需求。我们肯定不会恢复正常。我们已经学会了,可以在家工作更比从办公室,或站,考虑到时间保存在通勤和提高灵活性。伟德国际娱乐正网一个小房间可以很容易地转换为一个家工作室非常低的预算,和广播的储蓄是巨大的。所以唯一仍然是连接的问题。仍然是一个问题在世界的许多地方,因此会影响开车向亲密不同各种广播,甚至大流行疫情结束后,“拉·罗萨说。

“从生产的角度来看,可以肯定的说,我们之前实施方式的特性大流行已经实现,允许我们的客户几乎毫不费力地适应新的需求。朗沃的混合厨房的本质上是一个有价值的改进已经存在。出于同样的原因,为mc²Gateserver系列游戏机在响应特性被释放前瞻性客户请求了一段时间。它及时的释放是一个开心的巧合。仔细听我们的用户群和迅速应对新出现的需求,然而,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重要,”说。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2020是打破传统广播的约束工作流和开拓创新的可能性,并亲密已经基本转变。剩余的灵活的在规划网络拓扑和回程转接线是重要的,虽然在便携、可靠的硬件可以改变位置和利用速度更高的IP连接了我们如何都保持客户今年的空气。这是不会消失——有很多效率以这种方式工作,发现它已经改变了广播公司正在寻找工作在未来,“Letson告诉我们。

“我相信很多客户会选择采用混合方法基于经验的同时使用亲密模型。是否一个特定的经验被认为是好是坏取决于许多事情当然,从可用的技术,到个人的创造性的影响在不同的地方工作。那些被认为太困难的任务和功能,风险或成本继续远程部署可能会回到基地pre-COVID时,虽然这些任务和功能会很有效的。操作,减少人为错误的风险和/或增加运营成本节约可能永远不会回到基地,可以永远保持远程,”Brownsill说。

跳后,我们看一下虚拟音频游戏机、音响控制室的寻找未来和趋势。

报名参加Newsca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Studio的每周时事通讯。 我们每周时事通讯提供最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新的行业新闻广播你的收件箱包括新上市的情况下,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和广播设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