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饲料

A.c.照明引入了广播应用的高端椭圆形LED

贡献内容

照明经销商A.C. Lighting Inc.已释放了基于Eclipsefs Fixtle系列的新椭圆形LED灯。

高级ECLPROFILE CT +具有六色LED发动机,带有97的CRI。

制造说明升级旨在呈现肤色的微妙差异,并强调服装和突出显示件。

“我们非常兴奋地向北美介绍这款高端LED椭圆型最挑剔的应用。该夹具非常适合关键任务灯光,肤色和颜色光谱的光线质量至关重要,“DroiveLs的Darrell Barnes表示。

该功能集包括在线性白色CCT上的Virtual CTO和+/-绿色校正之类的Studio功能。

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NewsCastStudio不一定编辑行业饲料帖子的内容,并且它们不一定反映了网站的观点或意见。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时事通讯。 我们的每周通讯向您的收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和广播齿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