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使用新旧外观的混合物,用于拜登对国会的第一个联合地址

美国主要网络提供了全部覆盖乔·拜登总统2021年4月28日晚上向国会致辞。

CBS新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闻引入了一种新的外观,将红色,白色和蓝色配色与总统盾牌,大胆,倾斜的版式以及大胆的缎带和明星图案相结合。

恒星还被用于网络狭窄的插入横幅中,并带有动画循环,导致它们垂直滚动。

在2021年3月11日的地址覆盖范围内未使用这种外观使用网络的标准特别报告外观。该网络还使用其摇摆形式“美国决定”选举品牌

NBC新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闻和姐妹网络MSNBC使用了扁平的,主要是蓝色和白色的外观开幕式报道早在2021年1月,这似乎已成为第46总统政府报道的事实。

ABC本身并没有使用图形主题,而是在屏幕上使用现成的商标女性播音员的大型文本标题。

CNN使用其选举美国的选择外观,并进行了一些小修改,以开放特别版的“美国库珀360。”

它用于辩论和选举覆盖促销活动的侵略性,版式驱动的外观,用于预览全天播出的覆盖范围。

广告

Like election coverage, CNN used some augmented reality elements to showcase Biden’s photo along with COVID-19 modifications as well as photos of Nancy Pelosi and Kamala Harris, whose presence behind Biden in the House chamber would mark the first time two women would sit there in the roles of VP and Speaker of the House.

该网络还在其“赛前”覆盖范围中非常重视倒数时钟,并且经常出现在视频墙在锚后。

狐狸Stuck使用了其“民主2020”外观的提示,但在整个正常的广播日中,它经常用于促销的平坦,红色,白色和蓝色元伟德国际娱乐正网素。

PBS通过PBS 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Newshour”带有Biden名称的优雅衬线版本。

NBCuniversal的西班牙语Telemundo使用了宽阔的棕褐色和蓝色的外观与黑白摄影混合在一起,并以“ Mensaje alLaNación”的名称(“向国家的消息”)称呼。

4月28日的讲话在很大程度上被认为与美国总统发表的国情公司讲话相似,但正式被称为“国会联合地址”(指的是这两家房屋通常在众议院众议院众议院会议的事实)。

但是,由于总统刚刚上任一个月左右,因此通常在一月或2月进行的国际电联讲话通常不会在就职典礼的几年内交付。今年的讲话在今年晚些时候被推开,由于大流行,人数也只有数量有限的人。

尽管在美国宪法中概述了联盟状态的一般概念,但实际上并没有明确何时或应该给出何时或应官方称呼它。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