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们难题”下降,在用方形的填字游戏激发了主题(以及更多)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索尼的网络游戏节目了臭名昭著的简单(但流行)“纵横字谜”出现在每一期的《人物》杂志电视早在2021年,它是集和图形使用这些熟悉的“向下”和“跨”fill-in-the-box模式作为一个视觉主题。

梅雷迪思,拥有《人物》杂志,是一个节目的制片人”人的难题”,管理为选手找到三个独特的方式来解决pop-culture-related难题。

设置本身似乎的角落里建立了一个工作室,与各种独立式和暂停广场模式安排在各种配置的本体。

没有显示工作室的观众,可能由于社会距离的规则,但它确实出现选手有时有家人在镜头之外的贡献,至少部分,欢呼,怂恿他们当他们发现一个“赌字”(有点像每天双“Jeopardy !”)。

游戏发生在领导的大型安装框架和额外平方元素彼此相交。旁边,一个超大号的背光版本的显示的标志上面漂浮画室地板上。

这些方块(最终形成矩形)完成结构亮闪闪的元素,通常放置在不同的深度结合,创建一个分层。

各种照明技术,包括设备和薄的边界灯是杠杆,连同一些面板每平方,而另一些人则是连接之间的空间。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达伦·兰格的DCLighting照明设计处理的设置由约翰·伊Gilles设计。

广告

显示的主要颜色粉红色,通常与一个微妙的四四方方的模式在后台,但紫色也用作口音,而大部分是蓝色和紫色。

参赛者和主机利亚Remini支持社会与白色的l型“计数器”,完成了一个空间网格镜像拼图模式。

这表面是有点“开箱即用”的其余的组相比,与盒放置在不同的角度反射蓝色的设备在各种各样的样子。

有长带了安装在前面的选手是记分牌和铭牌。

也不稀罕参赛者积聚数千点由于慷慨的分信连同加分连续回答三个线索(也可以说是阻止一个常数控制游戏)和完成其他挑战。

在最初的两个难题,一个选手将被淘汰,剩下的两个幻灯片结束,如果有必要,斑点衣橱Remini和遥远的相机骑的讲台主要是保持架。

(第一个选手淘汰赢了一年的订阅。截至2021年4月,54个问题每年出版,价值约89美元的如果一个订阅使用梅瑞狄斯的特价或基于覆盖约323美元的价格5.99美元。这个节目没有很清楚如果第二个选手消除赢得任何东西。)

计数器只有结构元素的底部两侧的长臂,与前面的空间参赛者和主机谦逊磨砂板,虽然有些情节不特性Remini面前的立场,创造幻想一个“漂浮”的单位。

正方形图案的地板也完成了多个语调和重音与照明,添加一个微妙的生动性表面而受日光灯照明元素定期安装在地板上的元素。

广告

谜板下面是一个曲折的内部布局点燃广场,类似于2×2的轮式的决赛中唯一剩下的选手。

Remini平台的站在一个角落里,选手站对面,面对董事会而照明环立管的“管”。

正如前面提到的,这个节目在很大程度上依赖于数字的棋盘,通常是全屏显示观众。

谜题装饰着图像相关的主题每个难题以及特性一个正方形框的文本线索和框架的实时视频选手或Remini。

颜色和声音效果的组合用于填写正确答案或“嗡嗡”不正确的的。

同时,原始游戏节目如“人们难题”和“连锁反应”的复兴推动网络游戏节目是线性的评级吗

报名参加Newsca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Studio的每周时事通讯。 我们每周时事通讯提供最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新的行业新闻广播你的收件箱包括新上市的情况下,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和广播设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