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Panels迄今为止使用Gemini 1×1 Hard添加最亮的光线

Litepanels迄今已宣布其最亮的LED灯面板,双子座1×1硬

该面板的输出为10英尺,距离为10英尺,比200W HMI灯更明亮。虽然理想地适合创意拍摄,但该小组也将在户外广播应用程序中运行良好,例如在阳光明媚的站立报告中使用随附的扩散器。

LitePanels产品经理Michael Herbert说:“由于我们的先进镜头技术,双子座1×1的出色输出可能难以实现。”

双子座1×1硬具有46度的光束角,重13.2磅。

“我们紧紧地将单独的红色,绿色,蓝色,钨和日光LED镜头固定,以确保捕获每个LED发出的所有光线都会被捕获并向前传递。LED的单独分离还可以使热量易于散发,并使更多的功率通过它们延伸以获得更大的输出。”伟德国际娱乐正网他补充说:“没有其他RGBWW面板可从如此少的动力中产生尽可能多的光。”

该面板包括RGBWW功能,具有超过1600万种颜色,300块凝胶和11个可自定义的特殊效果,并通过DMX,RDM,无线DMX和蓝牙进行控制。

广告

“我们很高兴获得了前十个双子座1×1硬固定装置,以增加我们的租赁舰队,” Panalux的Dave Amphlett说。

“我们已经有500多个双子座2×1软面板和配件,并且由于我们在2019年初将其添加到了费率卡中,因此我们看到租金需求增长。从商业广告和戏剧到主要功能的所有工作都在工作,这是高质量的白色产量,轻量级及其集成电源的好处,这些功能使双子座从其他类似产品中脱颖而出。”他说。

Ultra Light和Domed扩散器以LED灯提供标准。

Gemini 1×1 Hard现在可以使用,建议的零售价从2,250美元起。

标签

,,,,,,,,,,,,,,,,,,,,,,,,,,,,,,,,,,,,

类别

特色,,,,照明和照明设计,,,,电视照明设计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