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饲料

电信添加云代表媒体处理和转码解决方案

贡献内容

电信已经宣布了一项用于媒体处理和转码的云本地服务,Telestream Cloud Transform。

“We’ve taken proven technology, the Telestream Media Framework, that’s the foundation of Telestream media workflows all over the world and built a cloud-native, API-driven, media processing and transcoding service that runs on our customers’ cloud provider of choice,” said Tim MacGregor of Telestream.

“ Transform的媒体处理血统可以确保随着标准和技术的发展,即使组织开发自己的工作流编排解决方案,随着标准和技术的发展,也可以确保一条未来的道路。”

变换使开发团队能够使用API​​编写自己的代码,用于媒体处理管道,以访问电信的转码和媒体处理技术,而无需启动成本,也可以使用付费计费模型。

MacG伟德国际娱乐正网regor说:“随着越来越多的公司出于成本和效率原因寻求采用云,许多人确定其独特的要求排除了一件尺寸的方法。”“这些组织需要一项可以在几分钟内使用功能强大的API开始的服务,该服务可以轻松与现有系统自动化。”

电信云转换是针对需要云本地解决方案的公司进行的,但不需要工作流设计人员来帮助他们建立工作流,因为他们将获得Vantage和Vantage Cloud端口。

电信云变换支持最广泛的编解码器和格式,包括AVCI,AVC Ultra,DNXHD,DNXHR,DNXHR,IMX,J2K,XAVC,XAVC,XDCAM,PRORES 422/444等。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广告

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NewscastStudio不一定要编辑行业供稿职位的内容,它们不一定反映网站的观点或意见。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