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AM发布最新的相机跟踪产品,包括修订的应用程序

订阅NewsCastStu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dio的通讯,了解最新的广播设计和工程到您的收件箱。伟德投注

NCAM的最新更新,NCAM现实2021现在可用于发货。

NCAM Reality 2021具有新的GUI和简化控制,包括MK2相机栏,MK2服务器和软件包。

“Covid-19迫使我们所有人重新考虑内容如何创建内容,从安全要求到回家的物流,”NCAM首席执行官Nic Hatch说。

“虚拟图形的美丽是它们的灵活性。使用右路跟踪设备,您可以可视化Live XR,实时CGI,设置延伸,更直接在摄像头,现场或远程,给予制作一种在努力期间保持在轨道的方法。“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NCAM现实包括与虚幻引擎的集成和对LED视频墙的本机支持,这已成为去年虚拟和远程生产的关键部分。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时事通讯。 我们的每周通讯向您的收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和广播齿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