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天”获得更新的外观,将圆圈,正方形和浅色的黑暗元素混合在一起

作为N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ewscastStudio先前的报告建议,,,,CNN的新的一天“有更新的外观,并伴随着Brianna Keilar作为共同主持人约翰·伯曼2021年4月19日,星期一。

凯勒(Keiler)移至椅子,随后在网络上发生了一系列的锚点变化,她更换了Alisyn Camerota据报道,他要求搬到下午的演出。

为了容纳Keilar的一些商标细分和风格,网络先前指出,它将在节目的方法和格式中修补

更严重的伟德国际娱乐正网是“没有B.S.”在新的外观中,很明显,尝试结合一些成功,更黑暗,更精致的外观以及更明亮的早晨图案。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更新包括以厚而薄的轮廓,标签和实体形状以及动画中箭头和括号等微元素的形式显示的正方形和圆形元素的混合物。

节目标题也经常以两条单独的线条为动画,使“新”一词在“被推开”之前简短地搁置,以腾出空间“ Day”,这通常会开始超大并缩小以适合盒子。

锚脚本也用于参考显示名称,例如“在新的一天……”中,创建了一个聪明的双重含义,可以读为参考日期本身或表演标题。

广告

如前所述,该节目的徽标不再显示在玻璃3D盒子中,甚至在平坦的固体红色​​盒子中显示 - 相反,它已被转换为带有与以前相同的布置的表演标题的轮廓。

现在,该盒子是“透明的”,主要允许其背后的所有内容显示 - 无论是公开的图像还是更新的视频Wall Cityscape。

该节目使用三个独特的开放(每小时一次),第一个集中在野外记者的彩色图像以及伯曼和基利尔的黑白摄影以及纽约市的天际线上。在上方的LED缎带上重复了类似的天际线Studio 19y工作室内的锚桌

詹姆斯·厄尔·琼斯(James Earl Jones)的声音,以其标志性的“ This Is CNN”的男性而闻名,并被招募以记录为以前的“新日”的化身。

大多数预先制作的冷开口也消失了,而是用摄像头上的锚代替,旁边出现了局部图形。

第二个公开赛仅在现场,美容镜头和进行访谈中使用黑白图像。

最终,第三个再次将记者与共同主持人混合在一起,至少在4月19日的版本中,以华盛顿特区的图像而不是纽约市结束。

在音乐上,开放包括来自斯蒂芬·阿诺德音乐紧急的,驾驶的弹奏,上面有弦乐器和喇叭拳。

图形上最明显的补充也许是使用圆形元素 - 可以看作是对太阳的视觉引用。

在开放中,CNN似乎在混合这两个元素方面最成功,但是紫色和红色梯度OTS风格的图形用于在小时的顶部取笑即将到来的故事,似乎有点过时了,也许有点太多了。“对于认真的新闻广播。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Another successful implementation is only visible in extreme wide views of the studio such as the sweeping push ins used at the top of each hour when, if one looks closely, there’s a large thick curved red arc that spans the entire three LED video panel segments behind home base and matches the shape of the “transom” at the top of the set’s central video array.

广告

锚台立管地板上的LED面板还采用带有圆圈的黑色,白色和红色设计。

该网络使用锚点两射线之间覆盖的另一个圆形元素也展示了故事。值得注意的是,这没有被馈送到锚点后面的视频墙上 - 它以框架为中心,正如您在上面的屏幕截图中看到的那样,它略有偏离中心,还有更多的人造砖柱左侧显示了伯曼相机后面。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该网络还添加了人造反射效果,但是如果它在视频墙上,则该图形不会以这种方式反映出来,因为它离锚台更远。

如本文的顶部所示,相同的紫色和红色梯度也出现在用于显示日期的大圆圈中。

同时,具有微妙梯度和斜边缘的红色和紫色圆圈出现在许多全屏图形背景中。

这些圆圈还以L型杆风格的挤压在“ The The Chatter”期间使用,这是一种破败风格的功能,其中讨论的当前主题的圆形照片显示出更大的颜色,并在下面有较短的切割线。

The show’s “Reality Check” segment got some updates as well, including the addition of a circular element over the network’s political look and an augmented reality panel that, combined with one of the studio’s wall-mounted video walls, allows more data and information to be shown to viewers.

该网络在“现实检查”期间插入了带有投影图像的独立玻璃面板的外观。

另一个变化是消除了坐在新闻股票上的蓝灰色天气吧。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现在,现在,来自全国各地的天气状况仅以“ CNN天气”标签插入主要股票。

新格式的首次亮相版本有些颠簸 - 播放屏幕上有几次阅读后的锚屏幕上的播放时间太长,相机调整出现在播放,甚至是一个中心的圆形图形“锁定”在似乎是过渡之前,它突然从空气中撤离。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