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的“跳跃”更改位置,返回工作室

ESPN的“跳跃”更新了今年春季的直播设置,转到了新位置内部工作室h在网络的洛杉矶生产中心。

随着更改,主机雷切尔·尼科尔斯(Rachel Nichols)现在,分析师在一个超大型,社会距离的桌子上加入,取代了该节目以前的演出。

新办公桌上有内部照明的乐队和一个巨大的亮纹理。中心部分模仿带有拉丝金属纹理的篮球上的接缝。

新的位置为演出提供了更大的相机移动空间,并使工作室的顶篷可以包裹新的锚点区域。

现在,背景设有洛杉矶的大型LED视频墙和CYC景观。

在只有尼科尔斯在工作室中的日子里,大型LED墙也用于展示远程客人。

广告

在搬家之前,该节目使用了工作室H的采访部分,其中包括Dura Graphics中Staples Center的景色深,背光的搁置。该区域缺少展示技术,并且具有类似的占地面积表演的先前家

JHD集团为工作室H提供了设计,包括新的桌子,带有来自视觉风景IDF Studio风景。ESPN的内部团队通过WorldStage的AV处理照明设计。

H Tudio H最初于2019年首次亮相,并成为“ First Take”和“ The Jump”的主要故乡。

标签

,,,,,,,,,,,,,,,,,,,,,,,,,,,,,,,,,,,,,,,,,,,,

类别

特色,,,,设置设计,,,,体育广播与生产,,,,电视运动布景设计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