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研究:Bozzuto的公司使用JVC连接凸轮系统
生活事件的作品

的贡献

订阅NewscastStu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dio最新的时事通讯广播设计和工程交付给你的收件箱。伟德投注

家族企业75年来,Bozzuto inc .)是领先的家族总服务食品和家用产品的批发商零售商在东北和中部。Bozzuto Inc .)不断支持所服务的社区通过其慈善部门,家乡基金会有限公司

基础的法明顿马球俱乐部举办各种各样的活动,该公司的80英亩的财产和多功能设施位于法明顿,CT。总事件的经验,以确保Bozzuto也实现了一个广泛的现场直播和录制视频服务的主机的事件,由连接凸轮系统从JVC专业视频,JVCKenwood美国公司的一个部门。

购买大流行之前,Bozzuto连接凸轮系统包括三个GY-HC900CHU连接凸轮相机、两个GY-HC550连接凸轮相机和一个KY-PZ100BU PTZ摄像机。该公司还选择了合资公司连接凸轮工作室,由KM-IP生活生产切换器,fs - 900 bs1cam3三相机纤维工作室接口,RM-LP250M IP摄像机远程控制面板和RM-LP100U远程摄像机控制器。

“卖给我们的系统能流从每个相机到服务器并在它们之间切换,活着,没有任何电缆在地面上,“说Clem Kasinskas, Bozzuto媒体经理的公司。”运行需要大量的时间和存储电缆连接摄像头,这是劳动密集型的,当你需要协调多个事件快速周转。长期,我们计划将合资公司的解决方案为我们的光纤网络,我们之间来回发送信号转换器和生产卡车或大屏幕,使之成为一个完整的包适合我们。”

“采购JVC设备之前,我们研究了许多不同的系统,”卡洛斯Landrau IV解释说,安全主任和监视,Bozzuto Inc .,世卫组织协助Kasinskas广泛的音频和视频功能的事件。“2019年发现合资公司NAB纽约之后,我们意识到该公司有最好的长期解决方案。设备不仅是可靠的,但是系统尽可能的我们要做到,现在和未来。”

最近,Bozzuto修改版本的实现其合资公司设备的年度“梦想骑体验”,与大量的活动为期三天的筹款人,摩托车和异国情调的汽车。这个事件福利基金会的五个关键项目领域:动物福利,应急人员,个人与智障或需要,主要疾病和军队。给环境带来的当前的流感大流行。合资公司推出虚拟至关重要的前提,“梦想骑体验。”

“由于COVID,而不是12000人在现场,我们流梦想骑着世界各地的人们,“Kasinskas补充道。“因为这事件发生在我们80英亩,没有办法我们可以连接相机之间的不同的场馆运行,我们想展示。与合资公司的帮助下,我们能够生产无线。连接凸轮系统给我们定位我们的相机,行动自由发生不受电缆长度的限制。我们也能够流更多的生活照片更多职位比过去更快而且更容易。伟德国际娱乐正网这给观众在线第一人称的事件发生的生活。”

广告

尽管Bozzuto不能存在许多平常事件,今年该公司举办一些为当地的高中毕业典礼要克服这些限制到位的大流行。“我们利用连接摄像头,这有助于减少所需的时间和人员设备设置,“继续Kasinskas。“我们也能够管理摄像机直接从我们的控制室,这有助于确保我们的员工被疏远和安全。从生产的角度来看,视频质量异常,一切工作和我们想的一样。Bozzuto的与合资公司系统已经非常高兴,因为该公司花时间听我们的需要和组建一个完整的生产计划,包括三脚,显示器和其他外设,超出了我们的预期。”

Bozzuto之间2021年的计划是使用JVC摄像头直播公司的夏季马球比赛。”JVC连接凸轮系统,我们可以提高我们的制作电影或广播口径,“Kasinskas说。“我们不能等着今年添加更多的直播功能。伟德国际娱乐正网摄像机使用非常简单,简单,这使得它容易为团队以及我们的许多大学实习生学习系统的来龙去脉。”

20多年伟德国际娱乐正网来,多方面的法明顿马球俱乐部一直在马球比赛,车展和特别活动以及广告和企业的背景、慈善和培训视频。16-by-32大屏幕和高端摄影器材,公司不仅提供自己的产品,同时也为社区和员工举办电影之夜。2020年,家乡基金会筹集了250万美元支持从个人有特殊需要的执法机构和动物救助。

报名参加Newsca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Studio的每周时事通讯。 我们每周时事通讯提供最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新的行业新闻广播你的收件箱包括新上市的情况下,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和广播设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