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饲料

索尼推出紧凑,4K现场生产切换器

贡献内容

索尼推出了支持的新的入门级切换器4K1080P由CPU,FPGA和GPU发动机提供技术。

切换器针对现场生产需求进行了优化,包括新闻,娱乐,体育以及崇拜,公司和教育机构的房屋。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开关系统以XVS-G1为XVS-G1,旨在适合小型至中型工作室,外部广播车辆和飞袋系统。

“索尼的切换器具有悠久的历史和信誉,即他们的可靠性和功能,”索尼电子学校总裁艾伦省Theresa Alesso表示。“新的XVS-G1以紧凑且模块化的形式因子构建了该遗产,该遗留件添加了必须具有剪辑播放器,4K功能,1080p支持,GPU处理和HDR转换等功能的必备功能。”

索尼指出,它的显着特征之一是其混合结构,该结构将中央处理单元(CPU)汇总在一起,带有图形处理单元(GPU)和一个现场可编程的门阵列(FPGA)。

FPGA硬件可在高分辨率4K(UHD)和宽色域,高动态范围(HDR)成像和超低延迟下进行高速处理。使用最新软件技术的高密度,高分辨率视频处理可提供多功能性和扩展性,同时增强创意可能性。

功能包括:

由GPU选项启用的平台
图形处理引擎可以启用多个创意功能,因为它具有内置剪辑播放器,3D数字多效应,多视看器等功能,以显示多种类型的信息,例如音频级仪表和多种信息。图层字幕覆盖。提供多个HDR格式转换选项以及与Sony SR Live Workflow的兼容性。

内置剪辑播放器
XVS-G1系统配备了可选的剪辑播放器,这是Sony Live生产切换器首次。在HD模式下有四个通道,在4K(UHD)模式下有两个通道。支持MOV或MP4容器格式中广泛可用的AVC编解码器文件。

广告

该切换器旨在直接从PC或平板电脑设备上的菜单显示直接将媒体文件轻松地加载到内部SSD存储设备中。

新菜单GUI和控制面板
用户菜单基于新设计的Web应用程序。通过更轻松的菜单结构导航来反映实时操作工作流程和设置,可以快速访问所需的项目。无线操作可以通过Wi-Fi和PC或平板电脑设备进行,该结构可以快速访问所需的菜单。

来自索尼用户友好的ICP-X7000系列的四个控制面板的范围可确保紧凑,轻松且安全的操作。该切换器继承了索尼XVS高端切换器的许多功能,并具有稳定状态识别,对纽扣式精确度的信心以及关键任务实时生产场景的速度具有相同的好处。

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NewscastStudio不一定要编辑行业供稿职位的内容,它们不一定反映网站的观点或意见。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时事通讯。 我们的每周通讯向您的收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和广播齿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