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城市站雄鹿的“通用”徽标的趋势将其标志性的外观重新设计

KSTP, 这哈伯德- 拥有的ABC会员服务圣保罗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推出新的标识图形本星期。

值得庆幸的是,该电台选择将其标志性的“ 5”徽标保持在其新外观的核心上 - 而不是将其放置为一个相当简单但不想像的电视台徽标,就像最近的许多电台重新设计一样。

更改的确包括从任一侧掉下“ Swooshes”,并将其移至一个大胆的红色正方形,并带有圆角,ABC Globe藏在与以前相似的位置,并从红色的盒子中窥视了一点。

这些元素并不是一个特殊的损失,因为它们似乎是一个事后的想法,并且与“ 5”中曲线的“态度”不完全匹配,并且还创造了一些尴尬的捕获的白色空间。

这是旧的外观。蓝色的形状大部分从新外观中消失了。

这是带有新徽标的新标题卡。

同时,该电台的新图形依赖于对角线元素和红色,白色和黑色元素的混合物,许多元素具有圆角。

也有思想的大纲元素可以帮助框架并连接屏幕上的元素。

广告

插入横幅横跨屏幕的整个宽度,最左边的时间和临时错误在其与故事和标识符横幅之间的徽标版本分开。极右翼包括一个小区域,可用于局部或特许图像或文本设计。

它还可以恢复为通用的,幽灵的“目击者新闻”图形。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该电台仍然使用标语“明尼苏达州的新闻负责人”的品牌“ 5目击者新闻”,并且“ EW”绰号还有一个更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新的锁定,以及一个包括该名称和该电台网站地址的版本。

KSTP还经营卫星电台KSAX,获得了Alexandria,明尼苏达州和KRWF,Redwood Falls的许可,但这些电台还携带该电台的新闻广播,并在大多数打开中都包含了通话信,以便将其作为ID服务。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