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虚拟生产是未来。这是为什么。

菲尔Ventre Ncam

订阅NewscastStu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dio最新的时事通讯广播设计和工程交付给你的收件箱。伟德投注

人人都在谈论虚拟生产这些天,并有充分的理由——它移除所有限制广播使用。最近,德勤发布了一份报告关于为什么虚拟生产内容创作的未来,打破爆炸性增长的驱动程序分为四个主要部分。在本文中,我们将探索其中的一些想法和分享我们学到作为一个团队一起工作的虚拟生产工作流时间比大多数。

CG的普及,基于“增大化现实”技术和视觉效果

当你看过去十年的前20名票房最高的电影,绝大多数含有视觉效果。这是观众想要的东西。但视效是不再局限于好莱坞大片。只看电视台看到的成功将生活在studio中重大事件,惊人的风暴最近火星登陆的毅力。除了这些眼球部分看起来很酷,视觉效果也可以帮助建立伟德国际娱乐正网更多的信息和相关的新闻广播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研究表明,看电视时间每年持续下降。但是我们也看到了证据表明,观众会经常收听,如果他们知道他们会看到他们的屏幕上身临其境的效果。伟德国际娱乐正网通过将AR和CG进你的广播,让你可以做任何事观众在司机的座位在一个公式E竞赛带他们去地震的震中。视觉效果不只是为电影和电视,广播,不接受这些机会肯定会推动他们的观众。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虚拟演播室的崛起

之前每个人都在谈论虚拟生产、数字广播和电视直播集开始占据主导地位。我们有一个客户在拉丁美洲产生一天八个项目,每一个都有不同的设置,从相同的物理空间。断开数字组如此方便快捷,它发生在广告打破每小时的顶部。

尽管虚拟组的发病率,但我们仍在虚拟生产的“西大荒”阶段。每个电视台都有不同的工作流程,所以没有放之四海而皆准的解决方案。关键是灵活性。和越来越多的广伟德国际娱乐正网播收听虚拟生产的力量,我们将开始看到一个民主化相关科技开发新工具,使团队能产生高质量的内容以更快的速度。

LED屏幕,已成为一种时髦,因为他们使用的曼达洛。这个技术允许photoreal数字内容出现在拍摄,极大地减少了需要绿色的屏幕,使新闻团队创建内容更好,更明智的讲故事的核心。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伟德国际娱乐正网我们接触过的大多数组织很容易想象一组这样的灵活性,但现在他们是成本高昂。随着技术变得更便宜、更容易,我们将看到小领导设置和虚拟阶段能够提伟德国际娱乐正网供类似的质量水平,为各种规模的团队打开新的机遇。

增加游戏引擎的可访问性

虚幻引擎的巨大影响很清楚即使在大流行。虽然引擎可能是为游戏设计的,它允许广播公司做那么多空气——不只是将photoreal内容而言,但在如何鼓励创造性,使团队的梦想新老问题的解决办法。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广告

去年史诗般的虚幻引擎5展示了一个急转弯,这将添加更多的实时能力和更好的图像质量,使真实的和虚拟的。像Ncam结合摄像机跟踪技术,工作人员可以看到如何实况转播的人才和CG元素都是定位在一个虚拟空间,使他们能够快速迭代和根据需要调整。

这是一个巨大的行业司机,和史诗的团队已经关注支持这些努力包括扩大他们的工具和大力投资MegaGrants程序,赋予公司创建下一代的实时生产工具。每个主要图形提供者已经建造自己的虚幻的插件,因为他们知道如果他们不他们会留下。

COVID-19和安全的新趋势

前流行的一些行业趋势已经开始,包括远程协作的增长。但是COVID-19发病迅速改变从“值得拥有”到“绝对的必需品。“虚拟生产是名单上的下一个。

推动采用虚拟生产的主要力量总是将灵活性和效率。COVID-19仅仅增加了更多的层次,因为现伟德国际娱乐正网在产品还需要考虑诸如减少现场的人数,确保工程安全运行,同时还符合成本效益。这是一个微妙的平衡。

最终,是不可能说不增加灵活性,节约成本和创作自由。我们相信转向虚拟生产工作流注定发生;问题很简单:“当,什么学位?“我们第一部分的答案,“现在。”第二部分的答案仍有待确定,但那些愿意尝试和超越旧的界限是那些会脱颖而出。

关于
菲尔•Ventre Ncam
菲尔Ventre是体育和广播的副总裁Ncam。媒体专业对体育的热情,内容分发技术Ventre国际经验在所有主要的市场——欧洲、北美和亚太地区。

他和广播公司拥有多学科的经验,内容所有者,专业运动队和视距为了帮助他们最大化他们的资产的价值,历史的交付不会过时的技术解决方案吸引球迷和观众,并帮助提供世界级的广播内容。

报名参加Newsca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Studio的每周时事通讯。 我们每周时事通讯提供最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新的行业新闻广播你的收件箱包括新上市的情况下,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和广播设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