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研究:辛辛那提乐团与PTZ摄像机展示数字音乐会

由贡献

订阅NewscastStu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dio的新闻通讯,以获取已交付给收件箱的最新广播设计和工程。伟德投注

通过集成松下PTZ相机辛辛那提乐团的系统,具有更高质量的视频制作能力,使粉丝们能够从舒适的家中享受视觉和充满活力的节目。

挑战

2019-2020赛季标志着辛辛那提交响乐团成立125周年纪念日,而为期52周的全职乐团已计划全年计划进行许多计划,以纪念这一重要里程碑。面对面观众的表演在三月份停止了社会疏远措施。辛辛那提交响乐团寻求继续安全表演的方法,与较小的音乐家群体进行了户外表演。随着情况的发展,很明显,至少在短期内,有必要生产和流式传输数字内容,以吸引更多的观众并保持音乐的播放。

辛辛那提交响乐团的运营总监希瑟·斯坦格尔(Heather Stengle)说:“像许多同行乐团一样,我们不得不一夜之间为我们的表演制定数字策略。”“这是我们第一次自行生产自己的视频内容。以前,我们始终与电视台或网络合作,因为我们没有内部功能。整个夏天,我们测试了几种设备选项,在7月4日的现场直播音乐会之后,我们对想要追求的方向有一个很好的主意。”

有了数字计划,乐团开始探索可以实际复制音乐会体验的解决方案,同时捕捉乐团演出的宏伟和细微差别。

解决方案

为了寻找一个相机系统来制作音乐会的高质量广播,乐团购买了Panasonic的八个AW-UE150 4K/UHD 60p PTZ摄像机,它们提供了出色的图像质量和实时流媒体功能,以覆盖整个音乐厅。此外,将两个Panasonic AW-RP150触摸屏远程摄像机控制器和一个AV-UHS500 4K 12G-SDI/HDMI实时视频生产切换器带有内置PTZ控制器,以增强摄像机操作,功能和创造力,以增强乐团的基础架构。

“松下的PTZ和切换器解决方案的质量和性能使我们能够实际上将音乐会体验实际上重复给我们的观众。PTZ摄像机不仅使我们的生产团队能够捕捉乐团的全部精神,而且控制器和切换器为我们能够捕获的镜头和角度的摄像头控制和创造力提供了更大的控制。”

销售和安装是由俄亥俄州克利夫兰市的NPI音频解决方案进行的,这是授权的松下专业视频转售商。

广告

实际重新创建乐团体验

在两次夏季音乐会中尝试了PTZ摄像机之后,辛辛那提交响乐团开始为广播表演的创造性方式构想,并决定搜索可以完全执行其视野的专业相机系统。乐团选择了松下,以提供其AW-EUE150 4K/UHD 60p PTZ摄像机,以帮助实际上重现粉丝认识并亲自爱的沉浸式音乐体验。得益于松下的迅速交付和直观的设备设置,辛辛那提交响乐团能够在几周内安装新的相机系统,以进行9月的第一次排练。

具有UE150的宽视角(75.1度,水平),大1英寸MOS传感器和20倍光学变焦,乐团能够毫不客气地捕捉并提供更具动态的表演的观点伟德国际娱乐正网a bird’s-eye view to detailed, close-up shots of solo musicians on stage. Additionally, the ability to seamlessly control the cameras’ movements from the director’s booth eliminates extra physical bodies on stage, thereby improving safety concerns and removing unneeded distractions.

标签

,,,,,,,,,,,,,,,,,,,,,,,,,,,,,,,,,,,,,,,,

类别

广播设备,,,,相机,,,,伟德betvictor下载ios ,,,,特色,,,,PTZ相机,,,,声音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