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研究:Tekskil为迈尔斯堡ABC提供独特的天花板架设提示器

订阅NewscastStu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dio的新闻通讯,以获取已交付给收件箱的最新广播设计和工程。伟德投注

新工作室为了沃特曼广播佛罗里达州迈尔斯堡的ABC 7将讲故事与自动化混合在一起。

WZVN于2020年底推出了大修工作室,并通过FX设计组

在工作室里,松下PTZ相机被悬挂在天花板网格上,并在地板上Tekskil静电剂

设置设计

WZVN

查看该项目的画廊…

WZVN高级生产工程师鲍勃·汉农(Bob Hannon)表示:“您必须确保人才能够在脚本,计时器,计时灯和辅助显示器协助的同时保持观众的眼神交流 - 亲密,自信的沟通绝对至关重要。”“ Tekskil/Panasonic解决方案满足了我们的需求。这是一路理想的设置。”

Tekskil注意他们的提示系统与松下的摄像机“手套”起作用,可以轻松控制。

广告

Tekskil指出:“解决方案的资本成本远低于其他产品的其他产品和年度支持费,而收购价的15-20%的一部分通常是收费的。”

为了适应某些相机的异常天花板安装,Tekskil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建立了一个自动化平台和定制的固件,以确保发动机控制。

“没有一个失败点。如果操作员无法使用它,世界上最好的技术就不值得一提。这就是我最喜欢的Tekskil/Panasonic系统;如果控制计算机下降,我仍然可以驱动松下摄像机,我可以在基座上进行内存控制,并且可以将它们放在需要的地方并仍然进行新闻广播。”汉农说。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WZVN与Waterman的合作WBBH,市场的NBC分支机构,每个公司都保留了一个单独的控制室和工作室。

标签

,,,,,,,,,,,,,,,,,,,,,,,,,,,,,,,,,,,,

类别

广播设备,,,,伟德betvictor下载ios ,,,,特色,,,,PTZ相机,,,,远程编译器,,,,声音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