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饲料

快速链接添加一体化混合切换器广播解决方案

贡献内容

快速连接已经完成了工作流与启动一个一体化的专业贡献混合切换器:一个易于使用,端到端broadcast-grade解决方案相结合的云,和单个硬件单元的成本效益。

STS410(混合切换器)结合三个主要元素允许用户实现一个完整的生产工作流程。机架安装服务器,一个易于使用的软件集成所需的所有工具构建、编辑和定制生产和云控制器现场和源选择。

快速连接的STS410称赞与快速连接管理器创建了一个完整的端到端流程包括工具,如会议和/绿房间等待多个参与者,自动云mix-minus,流到多个并发的能力服务,如Facebook, YouTube和Vimeo生活或RTMP,同时记录离散个人渠道和程序输出后期制作的灵活性。场景和源选择的云控制器可以控制从任何位置使用任何桌面、手机、平板电脑设备。

快速连接的首席执行官理查德•里斯说:“我们决定把这个创新产品市场为我们仔细聆听客户和许多找到传统转换器使用过于复杂和混乱。STS410设计简单而直观的使用,同时还坚持最高品质,我们所期望的产品。”

理查德继续说:“我们想确保完全控制和定制选项可用允许客户创建一个具有专业外观生产。你可以完全控制你的场景的设计与定制瓷砖选项,图形覆盖,降低三分之二。为了便于使用,我们精心开发的预设模板,可以轻松地定制适合你的需要。”

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NewscastStudio不一定编辑行业的内容提要的帖子,他们不一定反映的观点或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