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饲料

Telestream获得Masstech

贡献内容

Telestream宣布收购的Masstech

Telestream Genstar资本的投资组合公司,是一个垂直的市场软件业务专注于视频空间,是一个全球领先的媒体工作流编排、流媒体和交付技术。这笔交易获得Masstech已经完成。

公司10日收购前不久Telestream收购EcoDigital——另一个内容管理系统技术的领导者。Telestream内这两个实体的结合使其成为一个主要供应商的内容存储/管理段机电市场拥有超过1000活跃用户系统操作。

Masstech创建智能,混合云存储和机电行业的资产生命周期管理解决方案。

Masstech结合了数十年的经验的广播和视频内容与云存储管理等先进技术开发流程,识别并解决的挑战行业的不断发展的技术和商业景观。今天,组织代表机电的方方面面,在世界各地,在每一个平台,使用Masstech保证资产安全解决方案,提供正确的位置正确的格式。

“Telestream有效地卷起的档案管理部门在不到六个月的收购天后和Masstech。真正的赢家是客户自公司Telestream规模可能会带来稳定的档案管理部门通过更大的投资在研发和增强服务和支持,“创始人说乔Zaller Devoncroft伙伴。

“Devoncroft 2020大广播调查(BBS)表明Telestream排名全球前五的净推荐值和“大客服”在媒体技术软件品牌。此外,买家档案管理解决方案的排名Telestream广播科技行业最值得信赖的品牌之一”。

所有的资源将转移到Telestream Masstech。公司的工程和产品管理功能将被伟德投注集成在Telestream内容管理业务的单位,由杰夫EcoDigital收购与港乐合作加入该公司。这个团队的重点将从Masstech结合最好的知识产权和EcoDigital女主角在一个产品。Masstech团队的支持,销售和售前团队将加入Telestream的全球客户的销售和支持网络。

广告

“EcoDigital收购后,这个投资决策自然意义和战略在本质上,“说丹城堡,Telestream的首席执行官和创始人之一。“知识库通过收购Masstech补充我们一直在做和想做的事情。

“这交易汇集了近两eb的机电管理下的内容Telestream产品在1000多个操作系统。这个市场的领导是一个关键的责任与我们的客户一起工作,因为他们导航混合操作环境资产的前提和云,”城堡总结道。

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NewscastStudio不一定编辑行业的内容提要的帖子,他们不一定反映的观点或意见。

报名参加Newsca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Studio的每周时事通讯。 我们每周时事通讯提供最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新的行业新闻广播你的收件箱包括新上市的情况下,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和广播设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