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phen Arnold音乐更新了新闻新阵容的音乐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随着WGN美国的过渡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新闻报道并推出新品牌的时间,斯蒂芬阿诺德音乐为各种程序提供了额外的音乐线索。

音乐在9月20日2020年9月交付的公司交付的Sonic Branding Package,那么只是一个晚上新闻。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由Aaron Copland启发的音乐被设计为唤起中西部的理想。

“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新闻早期版”和“新闻素质”在原始包装上建立“Donlon报告”“班菲尔德”在2021年3月1日之前收到了所有新主题。

“”唐人报告“的主题具有深入和体重,以满足资深锚乔多伦的常识观点和洞察力,”斯蒂芬阿诺德音乐的乍得烹饪乍得。

“这是一个丰富的,有趣的声音,与各种各样的政治受试者合作,以波普文化,同时补充网络的整体品牌。”

与Ashleigh Banfield的自我标题为单位的主题,同时具有充满活力的乐观的主题。

“这是当代,精力充沛的,有了深夜的感觉,”厨师说。“它右转地绘制了一个强烈的旋律签名和精彩的凹槽。”

Stephen Arnold音乐的团队与Nexstar的Jonathan Killian紧密相互作用。

广告

“乔纳森希望音乐更通用,拥有广泛的,主流呼吁,准确镜面展示内容,”库克说。

“我们探讨了各种风格,起搏和仪器,然后到达了与视觉效果无缝合作的音乐签名,并传达每个节目的本质。”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时事通讯。 我们的每周通讯向您的收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和广播齿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