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的KTLA电视台推出智能电视流媒体应用

KTLA电视台,Nexstar传媒集团的连续波下属在洛杉矶介绍KTLA电视台+,包括智能电视平台的流媒体服务Roku,亚马逊火电视苹果电视

免费服务将提供实时信息流空间站的新闻以及其现有的数字只显示“5生活”,以及档案的具体细分后的空气,由广告支持的。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鉴于KTLA电视台每周生产约84小时的新闻+“5现场”和一些额外的运动和生活方式的计划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看来大部分的内容将会出现在KTLA电视台+“清除”。次没有新闻,KTLA电视台主要依赖银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团所示,通常不允许当地电台播放。

KTLA电视台还计划原创内容的服务,但它声明没有提供额外的细节。

作为Nexstar拥有站(从论坛获得),KTLA电视台也是该集团的一部分努力发起一项全国性的有线新闻扑杀内容从全国各地数以百计的新闻编辑室。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生活开始的黄金时段新闻称“NewsNation”WGN美国,也获得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论坛协议的一部分,和该公司将重塑整个频道“NewsNation”名称3月1日,2021年。

与此同时,旧金山妹妹电视台KRON运营着一个叫做“KRONon”流媒体服务关键的区别——它要花钱订阅广告免费饲料。

KTLA电视台、克隆亚麻的服务特性生活新闻广播的新闻重进度以及回放和原创内容。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用户需要支付30美元一年看服务。

广告
报名参加Newsca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Studio的每周时事通讯。 我们每周时事通讯提供最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新的行业新闻广播你的收件箱包括新上市的情况下,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和广播设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