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的见解:IP生产、自动化、相机、和前沿趋势

由Ne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wscastStudio

订阅NewscastStu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dio最新的时事通讯广播设计和工程交付给你的收件箱。伟德投注

去年立即转变在许多广播工作室工作流由于COVID-19大流行。今年春天,我们将看看如何教训在家工作,减少员工将影响未来的产品。

在本期的我们行业的见解圆桌会议,我们的相机机器人专家看看IP生产、自动化和其他趋势今年我们应该期待看到。


确保阅读我们的其余部分行业的见解系列,包括:


你如何看待朝着IP和自动化继续改变或影响相机控制和机器人工作室?

“我们已经开始看到朝着IP的影响在项目集中尽可能和虚拟化,以便多个站点之间共享资源。这需要一个集中的机器人控制体系结构能够轻松地连接到机器人在任何工作室从任何控制室,允许对中央和地方控制的机器人,根据情况,”凯伦·沃克说,副总裁相机运动系统罗斯视频

“减少网络流量和增加容忍网络延迟是使这种类型的架构的关键,特别是当控制室(s)可以分开数千英里的机器人。这就是我们本地IP控制架构真正闪耀,所有预设的细节和存储在移动机器人本身固有的延迟和减少控制系统需要做的就是告诉机器人回忆,”沃克说。

“Vinten工作室机器人本地IP在过去二十年的大部分时间里,这使得他们理想的远程操作,灵活使用。在一些地区,完整的IP采用缓慢和限制,由于大规模非IP基础设施已经安装在整个工作室。这个变化,IP,可方便地重新分配设备,这将提供更多的动态、多用途的工作室和分配给他们的设备,”尼尔·加德纳说,伟德国际娱乐正网Vinten的产品经理。

“IP视频分布艾滋病的引入到更广泛的自动化生产设备,但本身并不影响机器人重要的方式。伟德国际娱乐正网自动化是紧密结合机器人和永远是如此,”董事总经理詹姆斯·Eddershaw回答Shotoku广播系统

“遥测已经使用IP控制在我们的产品很长一段时间,但增加了移动IP视频,它使机器人更加重要。伟德国际娱乐正网以前,发送视频设备是最大的问题。IP是一个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有了这些先进的网络和设备,我们将继续看到更好的视频质量和更低的延迟。这将允许进行集中控制和自动化,大大减少广播公司所需的成本,”副总裁迈克尔·库莫表示遥测

广告

其他趋势我们应该寻找未来一年吗?

“我们提到机器人解决方案将会更加智能,更加智能的解决方案将扩大在相机控制和一定条件下的反应。机器人将变得越来越小,我们将看到他们更多的非传统工作室应用,体育将显著增加使用和大小重要接近行伟德国际娱乐正网动。需要旅游正如我们所看到的下降,人们寻找替代解决方案去传达他们的信息,会有更多质量弹出工作室和在企业应用程序中,又需要简单,简单的设置和离散,紧凑的解决方案,可以从其他地方控制,”沃克解释道。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最大的趋势可能会加速走向工作室,与机器人产品配置以使远程生产如果需要再次在短时间内。其中许多将混合工作室,可以继续操作需要手动相机工作室,但是可以根据需要切换手动和机械生产不同的内容,或必要时可以切换到100%远程操作机器人由于未来的限制。毫无疑问,这将导致制造商扩展和完善自治水平可能与远程相机系统,和设计的产品更少的依赖让人们与设备共存,”加德纳说。

“更动态的相机运动在机械操作的工伟德国际娱乐正网作室。PTZF绝对是不够的许多新闻作品,更小的设施将期待完全机器人基座甚至地板/天花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板铁路相机生成更有趣和迷人的项目。伟德国际娱乐正网伟德国际娱乐正网更多使用VR / AR,加上更加雄心勃勃的相机移动时,也会增加在日常新闻节目中,不仅仅是偶尔的主要事件,但作为常规告诉当天的新闻故事的一部分,”Eddershaw说。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广播的新标准,他们越来越依赖DIY工作流。伟德国际娱乐正网在未来一年,我们将会看到更强大的解决方案与流动性增加,带来了更先进的广播特伟德国际娱乐正网性到家庭环境,”鲍勃Caniglia预测,销售业务主管Blackmagic设计

“人工智能已经并将继续是一个很大的趋势在未来一年。它被大量融入我们的产品使其更容易使用。我们看到的其他大趋势是远程设置和支持。之前,我们总是要发送资源配置系统,但我们比以前做更多的远程调试。伟德国际娱乐正网这是一个巨大的好处,因为客户可以得到相同的支持,通常会要求现场培训技术人员,还可以节省旅行费用。与远程培训和故障排除,员工不需要技术,特别是当只有一个人操作的家庭工作室,”库默说。

“陆地广播是继续关闭,提供电缆,由于奥特的巨大需求,按需访问和交付的内容。随着越伟德国际娱乐正网来越多的播客和奥特程序产生,机器人相机和生产的影响工作流将继续增加。自动语音相机开关将会强劲,又没有依赖人类操作员在许多情况下,“冲Beesley说草编手工。

参与者

凯伦·沃克-罗斯视频
尼尔·加德纳- Vinten
詹姆斯Eddershaw - Shotoku广播系统
迈克尔·科莫遥测
拉什Beesley——草编手工
鲍勃Caniglia - Blackmagic设计

报名参加Newsca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Studio的每周时事通讯。 我们每周时事通讯提供最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新的行业新闻广播你的收件箱包括新上市的情况下,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和广播设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