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碗LV半场表演利用了五个铁路车单元捕获动作

轨道机器人系统提供了一个迷你C和四个牛顿稳定的头,安装在伸缩塔和轨道系统上超级碗LV与艺术家的半场表演。

对于超级碗LV,Railcam提供了技术和训练有素的技术人员,以与技术总监和其余生产团队密切协调该系统。

牛顿单元之一。

这些技术人员使用脚和铁路系统的脚下操作系统 - 一个脚部控制左右移动,另一个脚向上和向下移动设备。

然后,操作员用一只手控制相机锅,倾斜和滚动,另一只手负责缩放和聚焦。

与其他机器人摄像头系统不同,Railcam强调了不使用预编程运动的重要性。

Railcam的Brian Sheid在一份声明中说:“许多人认为编程的动作是一个好主意,直​​到艺术家走得更快或停下来又停下来,并且相机不断越过它们。”“此外,机器人摄像机背后的魔法看上去不太机器人,就是让人类操作它。”

广告

在今年最大的电视活动之一中使用也意味着可靠性是关键 - 并且已经设计了铁路车系统以满足需求。

Sheid指出:“在演出期间,所有多莉系统和头部都完美地表现出色,我们对表演感到非常满意。”“例如,牛顿头是我从不必真正担心的事情。这是我可以信任的设备,这使我的工作变得更加轻松并保护公司的声誉。”

“就像现在我们播放的开场镜头一样极好的半场表演,您将永远不会有第二次机会。作为技术人员,您可以对一件设备产生一定的信心。您的工作是保持一切正常,因此您痴迷于可能阻止它的事情。” Sheid补充说。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