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在新的广播设施中捕捉Sempl Milan Spirit

订阅NewsCastStu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dio的通讯,了解最新的广播设计和工程到您的收件箱。伟德投注

专业的足球俱乐部AC米兰已经投资于媒体生产设施,作为在所有权变更之后进行的两年数字战略的一部分。

AC米兰竞争uefa.欧罗巴联盟,已经出现在国际足联世界杯中。

1000平方米的播放设施,品牌作为一室公寓:米兰媒体屋,位于意大利米兰俱乐部总部的一楼。

品牌环境包括工作空间IP生产整个技术包括4K摄像机,一个控制室和音频展位。

“有了工作室:米兰媒体房屋我们大大提高了传统和更多创新平台的多媒体内容的生产,”米兰的营销和数字总监“。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将为俱乐部的数字平台制作内容,包括抽搐和TIK TOK,同时也可供出租。

“该项目的两座支柱是集合和尖端技术的灵活性,这意味着我们的商业合作伙伴和第三方也可以使用空间 - 除了俱乐部的内部部门。事实上,除了生产内容之外,工作室旨在举办市政厅,与赞助商和团队工作活动会议,“Sieg说。

广告

该集合设计包括各种LED显示技术,主要具有团队的品牌dixonbaxi.

“我们的Rebrand of Ac米兰受到了杰出的遗产的启发,但专注于将来的荣耀。我们为新的,多样化的骄傲Rosseneri设计了一个AC米兰,基于米兰的团队合作,卓越,激情和优雅的核心价值观建立了一种新的身份,“代理商关于品牌。

重复线从团队的椭圆形徽章中散发到套装中,成为地板,膝盖甚至标头件。

该设计还致力于使用AC米兰的红色和黑色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时事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