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S Super Bowl LV促销从整体网络重塑中汲取灵感

CBS运动正在播出促销超级碗LV这吸引了网络更新的品牌。

该位置始于外观,灵感来自整体新外观CBS在2020年秋天开始推出that incorporates the “deconstructed eye” look while also mixing in hints at a possible “sub-brand” look for the sports division — 3D elements of the shapes found in the network’s iconic logo that appear to “tilt” gently away for each other in animated elements with gray shades with bold red edges.

NewscastStudio确认,CBS Sports还将在超级碗LV期间首次亮相新的图形套件。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以及利用增强现实图形。这种新外观已经开始出现在CBS体育网络和数字网络CBS Sports HQ上。

同时,促销的中部包括堪萨斯城酋长和坦帕湾海盗(分别为红色,金色,白色和红色和黑色)的全屏图形,以及用凝结的字体的明星玩家的景色,与之相反。对于TT规范字体,整个网络一直在切换到和更新了其使用的各种徽标

此部分中的重音包括受足球场标记和播放图以及微观XT的启发的哈希标记和线条,以及用于文本入口的独特解构动画。

在促销结束时,3D演绎超级碗奖杯在背景中似乎模糊了,顶部和颜色的眼睛元素与比赛的标准徽标设计中使用的蓝绿色相匹配,该徽标设计每年都会修改,并且无论网络在哪种网络播放游戏中都使用。

然后,该视图过渡到波浪的模糊视频循环(可能是受佛罗里达州坦帕市的启发),并像大多数CBS Promos使用一样,将文斯·伦巴第奖杯的独立渲染渲染到一侧,这是一个简短的品牌动画序列。

广告

最终的屏幕包括3D CBS眼外观的侧视图,该外观具有重复的“超级碗LV”文本,出现在眼睛形状的“侧面”上。

NBC最初根据三大网络和FOX之间的固定旋转,但选择与CBS交换,以携带超级碗LV的电视转播。

这意味着NBC将在2022年携带超级碗LVI播放北京的冬季奥运会,这是该网络的一项战略举措,它将允许其在这两项活动中捆绑广告销售。

NBC计划于2021年晚些时候在东京举行的2020年夏季奥运会的覆盖范围。这些游戏最初计划在2020年夏季播出,但由于冠状病毒大流行而被推迟。

Super Bowl LV将来自坦帕的雷蒙德·詹姆斯体育场(Raymond James Stadium),这也恰好是海盗的主场。

超级碗东道主城市和体育场提前几年被选中,这基本上是竞争团队之一的巧合。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在2019年大型比赛中使用独立促销活动不久就首次推广超级碗LV。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