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S Sports在网络重新品牌之后开始推出更新的徽标设计

跟随它母公司网络和新闻部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CBS运动一直在慢慢引入新的标志设计

最大的变化是消除了文字标记周围的厚框架并消除了反向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的眼睛徽标向左。

除了作为整个部门的基础外观外,该设计还适用于该网络已广播权利交易的各种联赛和体育运动 - 有时是在两行封锁中。

取而代之的是,现在的眼睛只是坐在“ CBS Sports”一词旁边,就像其他部门一样,它已经过渡到TT规范,取代了另一个身份不明的Sans Serif。

从2015年到2021年使用的旧CBS Sports徽标。多年来,外观变得更加平坦。

该网络当时说,该部门以前的徽标在使用了35年以上的先前设计后于2015年推出。

CBS Sports徽标长期使用了2015年之前的35年以上。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已开始在其网站和应用程序上推出新徽标,并且它在直播的人才背后也出现CBS Sports HQ,其数字体育网络。

广告

在许多这些应用中,它还引入了新鲜的蓝色阴影。

一些运动图形也已使用新徽标进行了调整,但是该网络的插入图形目前保持不变。

但是,对于超级碗来说,CBS Sports有望揭露新的插入图形,该图形将成为其CBS,CBS Sports Network和CBS Sports HQ覆盖范围的标准。

重新设计是一个总体品牌更新是CBS从2020年秋天开始的整体开始,其中包括CBS新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闻放下长期的Didot登录型,以支持SANS Serif。

CBS和CBS新闻都有不同的音频助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记符 - 尽管尚未看到一项运动。

标签

,,,,,,,,,,,,,,,,,,,,,,,,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