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加入Newsc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astStudio作为类别赞助商

订阅NewscastStu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dio的新闻通讯,以获取已交付给收件箱的最新广播设计和工程。伟德投注

Arti,同名基于云的增强现实平台的开发人员已加入NewscastStudio,成为类别级广告商,赞助我们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伟德betvictor手机版

ARTI AR平台在完全在云中工作的易于使用和 - 部署系统中提供广播质量的增强现实图形。

解决方案已经出现在广播公司上例如BBC,它用于选举夜间报道。

通过ARTI AR平台,任何设备或输出都能从手机到缩放会议增强现实制作,并将虚拟2D和3D对象从图表和数据到徽标和图形。

如果您的企业或组织需要一种负担得起有效的方法来吸引广播生产和创意专业人士,则考虑新闻广播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标签

类别

广告,,,,伟德betvictor手机版 ,,,,站点更新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