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罗里达ABC re-lights工作室Brightline装置在风景优美的升级

ABC 7西南佛罗里达,蒙特克莱尔通讯”WZVN由沃特曼广播,最近上线一个新的外观包括最新的风景广播照明设计。随着一组外汇设计团队,英国《金融时报》表示,Myers-Naples站也升级单位从照明灯具Brightline

“Brightline WZVN DMX世界和领导世界,”鲍勃Hannon说,高级产品工程师沃特曼广播

“他们看上去棒极了。照明是非常一致的;我们不应对整个设置色温的变化。这是一个非常好的设置。”

更新后的照明网格是白天在5600 k平衡混合Brightline L1.2和L1.4 SeriesONE工作室设备,BL.16长投梁装置紧凑,和卢波黛尔菲涅耳。

集设计

WZVN

查看这个项目的画廊…

“我们试图做的是消除所有的,所有的家具给你的障碍。主锚桌子是可移动的,”Hannon在一份新闻稿中指出。“这组为你移动和与任何东西。”

广告

“这是一个小更多的挑战,当你想准备伟德国际娱乐正网一个照明情节,“说丹McKenrickTVLD公司。曾担任照明设计师项目。

“他们想要灵活地移动新闻桌子和站立的位置和其他设置。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均匀照明整个空间可能看起来太平坦。Brightline装置的优点是他们开拓照明的亮度和灵活性需要给房间里一些深度。”

WZVN与沃特曼的WBBH共存,市场的美国全国广播公司下属,每个保留独立的控制室和工作室。

报名参加Newsca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Studio的每周时事通讯。 我们每周时事通讯提供最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新的行业新闻广播你的收件箱包括新上市的情况下,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和广播设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