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和特区是戏剧性的工作室就职特殊

CBS新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闻显著的系统其华盛顿特区,studio for its “One Nation Indivisible” primetime special.

由“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晚间新闻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锚诺拉·奥唐纳,特别包括一看权力的转移从唐纳德·特朗普到总统拜登(Joe Biden) 1月20日,2021年,美国正面临的挑战。

查看完整版Giphy

特别来自华盛顿设置由“晚上”和“共享面对全国”(它也是“哥伦比亚广播公司今天早上“1月20日之前),但绝对黑暗和生动性,CBS照明导演伟德国际娱乐正网依奇Einsidler

通常的工作室相对明亮,但东部8点特别的,灯光是绝对黑暗和银色的金属表面在蓝色洗,而部分地板,尤其是角落,接受红色的治疗。

特殊也选择不使用锚书桌或工作室的视频瓷砖的立管,但总统偷地板贴花看到当天早些时候依然存在。

O ' donnell代表整个特殊附近垂直视频面板与移动,边点燃玻璃基地——一个亮红色,蓝色。

照明在O ' donnell自己也更集中,更多的光针对上部躯干和头部。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广告

元素使用的特殊的开放ribbon-inspired看网络公布的场合,虽然暗背景元素混合在一起超大号的3 d CBS的眼睛是担任“帧”意象和丝带的途径。

同样,工作室的视频墙图形使用白色来创建一个焦点然后使用深蓝色,红色和紫色渐变和爱国图像工作室融入更多的光线。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充满了特殊的8 - 8点半前半小时多网“庆祝美国”特殊的跑,我们包括看着NBC和美国广播公司的特殊打开下面。

更正:这个故事已经更新识别正确的照明设计师特别。

报名参加Newsca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Studio的每周时事通讯。 我们每周时事通讯提供最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新的行业新闻广播你的收件箱包括新上市的情况下,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和广播设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