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ZRT改建产品,为广播解决方案启动基于订阅的模型

订阅NewscastStu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dio的新闻通讯,以获取已交付给收件箱的最新广播设计和工程。伟德投注

为适合广播的不断变化的景观而设计,vizrt已经围绕着一种新的基于订阅的业务模型来重新考虑其产品阵容,该模型将其属于灵活的访问。

向OPEX业务模型的转变使最终用户能够根据需求或项目扩展资源,而无需大量的前期资本投资。当仅在临时时间段需要其他许可证时,这种能力对大型活动(例如选举或世界体育赛事)有所帮助,并且由于广播公司因在家工作而继续利用远程资源,因此特别重要。

灵活的访问是建立在广播公司的三个关键支柱上的,即生产个性化内容,在本地或云中扩展技术,并建立信心在市场上尝试新事物。

Vizrt Group研发总裁安德鲁·克罗斯(Andrew Cross)博士说:“这不是由我们驱动的,这是由客户需求和对他们在市场上看到的情况的理解所驱动的。”“我们一次又一次地看到他们每个人都需要生产更多的媒体,这意味着他们需要扩大制作的数量。伟德国际娱乐正网他们需要能够做到这一点,而不必整理大量的工作室,这些工作室在每个人后面都有大量投资。”

Vizrt的全球总裁Daniel Nergard指出,此举降低了潜在客户的进入障碍,从而使投资回报更快。

“客户希望能够扩大规模并缩小规模。他们希望能够将相同的产品用于不同的生产水平。” Nergard说。“该工具的成本是一回事,但是在更少的解决方案上标准化工作流程的好处……这非常重要。”

Vizrt Group首席执行官Micha伟德国际娱乐正网el Hallen说:“灵活性对他们来说比价格更重要。”

广告

灵活的访问包括基于用例的以下工具套件:

  • VIZRT新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闻编辑室- 针对记者的基于模板的工具
  • vizrt扩展现实xr- 虚拟和增强现实集和体育分析工具,例如Vizrt XR集
  • VIZRT生产控制- 图形,自动化和实时生产工具
  • VIZRT媒体工作流程- 媒体资产管理
  • VIZRT频道品牌- 频道竞争和渠道品牌

灵活的访问还包括增强的客户支持产品,并在各个层中提供了全时钟的支持。

“这是关于各个方面的客户体验,”哈伦指出。

“灵活的访问计划的起价为每月$ 1,795,该产品套件和层的起价为1,795美元。对于那些希望产生虚拟和增强现实元素的人,例如,XR Set Solution的起点点每月为2,395美元。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