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图形交流脉冲转换成动态的视觉效果

订阅NewscastStu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dio最新的时事通讯广播设计和工程交付给你的收件箱。伟德投注

语新闻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الشرق),一个阿拉伯语的金融和商业新闻服务,推出了2020年11月,在品牌设计团队和虚拟生产工作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室Myreze技术为基础开发出了一种视觉语言的沟通方法来提取信息的想法变成一个干净的外观。

团队开始通过观察网络的标志,很快就发现了强大的直线和五个点,这导致摩尔斯电码,它能够“将文本转化为一个动态的设计语言和波形。”

英语虽然莫尔斯代码开发(拉丁字母),因此,在1800年代,它已经被用于多个字符集,甚至语言和特定用途。

国际电信联盟还发布标准,已经从最初的关键差异,语似乎使用的。

摩尔斯电码是围绕开发的想法传输短和长的电脉冲的组合,每一个都代表一个字母,数字或标点符号,这成为视觉点和破折号的形式,分别。

Myreze这些点,想象他们为球形或短圆筒的片段,而破折号变得更长,管模块一样,经常用圆头匹配点。

视觉上,莫尔斯出现在屏幕上的各种应用,包括垂直和更多的块状解释一个圆形排列,以及设置图形和进入工作伟德国际娱乐正网虚拟演播室Myreze也发达。

广告
鉴别

内部被称为“模式”,这个鉴别特征的“混合搭配”设计元素,包括强调圈。“开始一圈滚动,碰撞的另一部分语的标志之前所有分离部分似乎磁激活,并结合浮动慢慢陷入一个令人满意的完成。结果是一个干净的和令人难忘的形象语,“Myreze解释道。

“块”的名称识别非常清楚——它的名字“墙”的网络标志坐在现场。也最需要的鉴别灵感来自我们(摩尔斯电码)设计概念,显然其中所示流流入一个表面完全由白色块,好像来收集所有的信息和密封在其标志,准备给观众看,“Myreze说。

这个识别利用Myreze称之为“莫尔斯浴缸”,上下滑动,揭示了标志隐藏在普通视图中。也有半透明的泡沫像球体站在点。

打开

Myreze语的新闻报道是基于开放的信息支离破碎。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鸟瞰城市的揭示了混沌性质的生活我们都来适应和习惯。当浏览文明从上面,你就会清晰地发现它几乎是一个奇迹,任何功能。这是有组织的混乱”,工作室说。

“我们开始语新闻的概念机通过想象这些人在他们的车里,喷射,信息碎片,冲到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下一个目的地进一步分享这些信息,“它还在继续。

摩尔斯电码的概念中大量使用新闻揭幕战,破折号和点视图像人一样盘旋着奔向他们的下一个设计也更抽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象地城市。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更轻松的“东方色伟德国际娱乐正网彩,”Myreze创造了一个独特的看起来仍引导主品牌元素。

首场比赛始于“岛屿”和以全球开始射击向地平线的解释为海洋的表面。

“影响后,一个巨大的冲击波将潮汐的分散粒子表面结合创造语岛工作室的结构以一种惊人的显示的颜色。视图然后转向的内部虚拟演播室,展示了强烈的细节反射地板之前一套近180度的拍摄前向房间的中心和缩放后露出来的活泼的东方色彩的标志,”工作室解释道。

语的“发生了什么”围绕着时间的概念,并使用有效,所以Myreze选择来说明这一概念的摩尔斯电码的概念。

”上面的首场比赛开始的圆形中心发生了什么工作室作为其外层的展开和分散莫尔斯码到空中,占世界的信息发布到无组织的方式,“Myreze说。

莫尔斯元素然后循环在工作室的内部标志着语收集信息的过程和组织观众。

广告

在这一点上,工作室的观点改变外观和观众一个视图的“莫尔斯码发送到循环分类后的工作室,在缩放向上和显示信息的更大的图片被分散到世界。”

开放停顿了一个视图的鸟瞰图岛的形成和破裂的信息显示标志最后进入通过模糊效果。

报名参加Newsca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Studio的每周时事通讯。 我们每周时事通讯提供最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新的行业新闻广播你的收件箱包括新上市的情况下,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和广播设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