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见解:Covid-19影响今年的贸易展览会

由Ne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wscastStudio

订阅NewscastStu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dio的新闻通讯,以获取已交付给收件箱的最新广播设计和工程。伟德投注

贸易业务显示在2020年停止新冠病毒大流行在世界各地蔓延。

在此多部分中行业见解圆桌会议系列,我们的广播行业专家小组前进到2021年。IBCNAB表演- 今年,随着广播公司继续适应新的工作流程和商业模式?

谨慎似乎是选择的话,并且在某些返回面对面的聚会中的乐观情绪。


确保阅读我们的其余部分行业见解系列,包括:


您打算在2021年参加贸易展览吗?您如何在秋季优先考虑NAB与IBC?

“我们处于等待模式。显然,我们必须保护我们的团队和合作伙伴免受任何危险,因此我们将在2021年第一季度决定我们的参与。我们是NAB和IBC的成员,这两个组织都是为行业贸易提供黄金标准的伟大组织表演和会议。我们非常感谢他们所做的努力,并将继续在这个困难的时期将行业保持在一起。

“目前,如果发生这些节目,钴数字计划同时参加IBC和NAB2021。但是,我们肯定会检查我们的参与水平,并解决在展位设计和活动中需要进行的任何调整。也就是说,我们对IBC和NAB的发生彼此之间感到失望。贸易展览组织者需要意识到对参展商的影响,并在这些困难时期采取更加同情的方法。伟德国际娱乐正网Booth和配备人员将进行调整以满足新需求。” Cobalt Digital的销售和营销执行副总裁Chris Shaw说。

“如果他们被举行,我们将在下半年参加演出,但是问题将在哪种存在中。该疫苗新闻确实很有希望,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政府卫生官员的指导似乎表明我们将在2021年下半年回到旧的常态。但是,仍然有待观察有多少最终用户会进入参加活动,因此,当我们调查客户和潜在客户时,我们将在将获得的投资水平上保持开放状态。但是我们将在那里。

“我们认为NAB和IBC同样重要,因为它们吸引了不同的客户。INSYNC技术生产运动补偿标准转换器,用于全球用于国际计划交换。对于我们来说,重要的是要与世界各地的客户见面,因为每个地区都有自己的特定标准,要求和偏好。” Insync Technology的代表说。

广告

“这样,‘等待和看到'是唯一的现实策略。我们将对此务实。我们的在线营销是由教学网络研讨会和案例研究和行业报告(例如案例研究和行业报告)驱动的,因此即使没有Covid-19,也有很多考虑。也就是说,IBC和NAB在战略地区都很重要。” IPV市场营销副总裁Martin Coles说。

“马歇尔已经参加了NAB和IBC数十年了,因此一旦确定安全,我们就会在那里。我们为两个贸易展览会的时间提前计划,NAB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更大的节目,但是IBC对我们涵盖的地区同样重要。现在,我们有一个带有虚拟会议和远程客户参与的参考点,评估ROI将会很有趣。

“我们将同时参加IBC和NAB,但我们不会在这两个活动中拥有自己的立场。我看到许多供应商正在合作以分配成本并显示集成的工作流程。对于提供多种解决方案的供应商来说,在两个如此亲密的事件中为大型地面空间付款是合理的,这将是非常困难和非常昂贵的。我认为,一旦我们看到哪些表明他们优先考虑,我们将看到哪些地区供应商将注意力集中在他们的注意力上。” NCAM体育和广播副总裁Phil Ventre说。

“展望2021年,我们计划参加贸易展览会,因为这是我们业务策略和新业务推广的重要组成部分。尽管如此,在进行COVID-19疫苗并为所有人使用之前,我们不会制定任何公司计划。IBC是我们将开始计划的第一场比赛,并且是明年的主要重点。” Promethean TV首席执行官Ian Sharpe说。

“目前,我们计划参加NAB和IBC,尽管如果大流行仍然是威胁,我们可能会更改这些计划。Chyronhego是一家全球公司,我们希望以对我们所有人安全的方式为所有地区的所有客户提供服务。我们不太可能为两场演出计划不同的内容或产品推出,这与典型的一年相隔几个月不同。

“我们的业务在2020年没有大量贸易展览会的情况下蓬勃发展,这证明了大型展览会流失资源,几乎没有提供任何投资回报。因此,在可预见的将来,我们不会参加任何大型贸易展览会。” Rushworks总裁Rush Beesley说。

参与者

克劳迪奥·利斯曼(Claudio Lisman) - 启示
克里斯·肖(Chris Shaw) - 钴数字
John Wastcoat - Zixi
Paola Hobson - Insync技术
马丁·科尔斯(Martin Coles) - IPV
Tod Musgrave - Marshall Electronics
菲尔·文特(Phil Ventre) - NCAM
伊恩·夏普(Ian Sharpe) - 普罗米修斯电视台
Carol Bettencourt - Chyronhego
拉什·比斯利(Rush Beesley) - 拉什沃斯(Rushworks)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