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S芝加哥更新新闻编辑室首次作为周六网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络新闻广播的故乡

首次扮演永久主持人CBS周末新闻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2020年12月12日,芝加哥的WBBM更新了新闻编辑室的外观。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自从冠状病毒大流行以来,哥伦比亚广播公司一直将“周末新闻”“外包”给拥有和会员站 - 最初是由于该网络纽约市广播中心的19日爆发。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12月初但是,该网络宣布将定居两个永久锚点,并在芝加哥和纽约之间进行分裂。

WBBM被选为周六版本的通讯员和主播阿德里亚娜·迪亚兹(Adriana Diaz)

以前的新闻编辑位置外观。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为了进行更改,WBBM更新了其新闻室相机位置 -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带有新的公开

以前具有CBS 2徽标和其他微妙元素的大量印刷图形已更新,以模仿网络的Walter Cronkite Era的著名世界地图的磨砂版,两侧是两堆CBS眼徽标。

广告

该电台还添加了印刷图形,并带有从新外观到将新闻编辑室工作站划分在相机位置后面的半墙的元素 - 并确保大多数荒芜的新闻编辑室中的所有监视器都在运动匹配的图像。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在Giphy上查看完整版本

自大流行以来,WBBM一直将新闻编辑的位置用作替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代锚点,使其可以在芝加哥广播中心的一楼和二楼之间将其锚队分开。

截至2020年12月14日星期一的晨报,新外观仍然存在,因此,鉴于“周末”的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未来版本将继续源于该位置,因此很可能是永久的。

新外观的优点是在相机上变得更加充满活力和“弹出”。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编者注:这个故事的先前版本并不能清楚地表明,WBBM现在将永久成为“ CBS Weekend News”周六版的主持工作室。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故事和标题已更新以反映这一点。

标签

,,,,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