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方指南:视频直播流媒体软件和生产解决方案

通过驿站狄龙

除了大规模的事件和贸易展览,组织整个频谱正在寻找新的方法来传递内容通过流媒体平台,寻找除了熟悉的东西变焦会议。是一个路线图的选择如何,发布内容,以确保达到和参与。

虽然许多临时解决方案出现了对传统广播公司希望远程工作,non-broadcast组织也正在寻找新的方法来利用技术来帮助他们继续在未来数月乃至数年。

流媒体技术可以帮助填补这一空白的生活生产通过取消内部和外部事件,如会议、宴会,演讲,销售会议,市政厅,员工培训,公司更新和产品演示。

礼拜场所和教堂寻求数字化也可以利用这些视频直播流媒体解决方案收集远程或拓展其业务领域。

下面是一些流媒体解决方案,各种规模的公司和组织可以快速实现将数字技术或硬件知识有限的事件。

回顾选项,我们集中在很大程度上基于浏览器的现场录制的解决方案,以确保最大的兼容性,与许多能够使用数码单反相机或平板电脑和手机相机。

这些流媒体解决方案价格频谱范围从开源的每月费用。

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NewscastStudio没有明确支持任何测试下面的解决方案,但在某些情况下使用他们在现实生产工作流。

广告

StreamYard

最近使用的Rosie O ' donnell为她“百老汇巨星…在家里!“电视节目,StreamYard代表了一个良好的价值和功能。

与三层,服务从免费到49美元一个月,提供多种品牌和图形覆盖选项与六屏幕上的参与者。

  • 6一次屏幕上的参与者与10在镜头之外的等候室
  • 支持屏幕共享和色度键功能
  • 可以记录在一个8小时流
  • 能同时输出到5目的地包括Facebook Live,YouTubeLinkedIn潜望镜,抽搐和定制RTMP交付
  • 没有限制流支付计划
  • 集成实时社交媒体的评论
  • 能够播放预先录制好的视频直播流的资产

Restream

有能力多流道30多个社交平台,Restream基本上可以连接你和你的听众。

平台已广泛应用等游戏公司动视暴雪和育碧总统竞选和非传统的广播。

视频直播流媒体解决方案浏览器

连同其Restream Studio产品真正的生产生活,Restream调度程序允许用户流内容在将来的某个日期。通过调度,组织可以针对不同的时区在适当的时刻或pre-produce内容在视频编辑程序中他们更舒服,如Adobe Premiere。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 定价对于个人和企业来说,从免费到每月250美元
  • 完全支持图形覆盖和品牌专业计划或更高
  • 与变焦和各种其他软件兼容,允许更大的可操作性
  • 多流一次多达30种不同的社交平台(每个平台仅限于一个频道)
  • 合并聊天从所有社交平台无线广播的阅读和回复消息

Restream计划作为一个单独的插件是基于持续时间、文件大小和排队流。


切换器工作室

所使用的艺术团体像北极爱乐乐团以及高尔夫频道和纳斯卡,切换器工作室提供了一套大型特性在一个基于浏览器的包中。

WSPA Nexstar传媒集团的,例如,使用切换器Studio权力Facebook现场会议允许品牌和广播公司看起来没有控制室。

  • 价格范围从39美元每月350美元的基础上计划选择。计划包括不同限制用户和远程的客人。
  • 支持多幅相机生产多达九本地设备,如iphone或ipad
  • 完全支持图形覆盖和品牌以及云媒体经理pre-produce和存储元素
  • 完全支持客人和远程面试没有他们需要下载软件
  • 支持屏幕共享
  • 流主要社交平台包括Facebook Live, YouTube, LinkedIn,微软流,抽搐和潜望镜。还支持自定义RTMP连接。
  • 包括音频混合器
  • 包括一个扩展为生活添加一个记分板运动流
  • 能够播放预先录制好的视频直播流的资产

从Telestream Wirecast

可用作为纯软件或交钥匙流生产解决方案,Telestream的Wirecast用例设计与专业,优先编码和生产特性。

直播mac和windows的软件解决方案

Wirecast提供为599美元或Wirecast Wirecast Studio专业版为799美元。关键区别是远程住客人的数量通过Wirecast会合技术和生产工具集。例如,Wirecast Pro包括体育记分牌和即时回放生产,客人音频混合和PTZ摄像机通过利尿或VISCA的控制。

广告
  • 支持多个捕获和生活输入源的数量没有限制
  • 可以集成先进的捕捉卡喜欢Blackmagic和AJA吗
  • 完全支持NDI协议
  • 整合社交媒体内容管理和显示实况转播的
  • 支持多种图形和品牌,随着时钟,定时器,秒表做运动
  • 多视点输出
  • Mutl-track录音Wirecast Pro版本

购买后的初始软件你的Mac或Windows电脑,Wirecast还提供每年为99美元到299美元支持包。

交钥匙解决方案从Wirecast齿轮建议零售价从5995美元到8995美元不等,取决于最终的选择。


开放广播软件

我们的视频直播流媒体生产的选项列表将不会完全没有提及开放广播软件,一个免费的、开源的解决方案。

被称为奥林匹克广播服务公司工作室,该软件是完全可配置的支持各种工作流和插件。

  • 支持无限数量的场景
  • 包括内置音频混合滤波器对噪声抑制和收获
  • 容易连接到共同的流媒体平台,如Facebook, YouTube, LinkedIn,潜望镜、抽搐或自定义RTMP交付
  • 支持多视点与8来源在屏幕上
  • 模块化的界面,可以根据生产的需要重新

寻找更多的选择要考虑吗?伟德国际娱乐正网探索我们的目录清单额外的视频直播流媒体解决方案。

报名参加Newsca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Studio的每周时事通讯。 我们每周时事通讯提供最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新的行业新闻广播你的收件箱包括新上市的情况下,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和广播设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