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S云ViacomCBS移动广播业务

通过驿站狄龙

订阅NewscastStu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dio最新的时事通讯广播设计和工程交付给你的收件箱。伟德投注

亚马逊网络服务ViacomCBS已经签订了一份多年交易,地方广播公司的操作在AWS云。

协议,类似于一个与米高梅最近还宣布,将于425年迁移线性电视频道和40个数据和媒体中心云平台。

“AWS,我们将能够生产自动化和简化我们的流程内容,许可,并分发给消费者流媒体服务和创新更快的提供改善客户体验,”菲尔说聪明,在ViacomCBS首席技术官。

“我们正在思考和积极行动的主要破坏ViacomCBS将市场与全球领先的内容和服务。AWS的深组合服务的内容将帮助我们释放的力量在新的和有趣的方式有利于我们的广告商,授权合作伙伴和流媒体服务。”

Serverless容器、数据库、媒体服务分析和机器学习技术工具集的一部分ViacomCBS可以利用通过AWS元素作为交易的一部分,亚马逊Rekognition和亚马逊SageMaker产品。

在一份新闻稿中,AWS指出,广播公司将能够创建新通道的速度与动态内容,如周围的事件,以及自动化工作流通过此举。

报名参加Newsca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Studio的每周时事通讯。 我们每周时事通讯提供最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新的行业新闻广播你的收件箱包括新上市的情况下,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和广播设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