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美国广播公司可以从欧洲学到什么

由NCAM Phil Ventre撰写

订阅NewscastStu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dio的新闻通讯,以获取已交付给收件箱的最新广播设计和工程。伟德投注

特色专栏

查看New伟德国际娱乐正网scast伟德国际1949Studi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o贡献者的更多列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

几年前,该行业一直在嗡嗡作响伟德betvictor手机版 即将到来您附近的新闻广播。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快进到今天,美国的采用率仍然相当低。在查看任何技术支出时,广播公司通常会提出四个问题:它会增加收入,节省资金,增加观众还是将观众脱离竞争对手?击中其中之一是好的。AR可以帮助广播公司击中全部四个。

观众的注意力是分散的,当家人在家工作和上学时,Covid-19的大流行使它变得更加复杂。分心无处不在,这意味着新闻广播需要更大胆,更身临其境的图形来保持观众的参与度。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伟德国际娱乐正网在美国,AR通常由广告商赞助,从而导致隆重的图形感觉像广告。相比之下,EMEA新闻媒体将AR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增加价值并告知观众的一种方式。

过去,这个消息是由桌子后面的一个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分享的。然后是2D图形和绿色屏幕。

现在,它是LED墙壁和实时摄像头跟踪,包括使广播公司可视化实时AR,实时CGI环境并直接在相机内设置扩展的工具。这不仅仅是要采用平坦的物体并将其制作3D,AR为团队分享对观众重要的新闻打开了全新的创意途径。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整个欧洲和中东,新闻中的AR变得如此普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遍和无缝,以至于观众甚至可能不认识它。AR用于插入准确的数据和实时图形,AR不是一个头,而是一种帮助广播公司分解观众复杂故事的工具。如果一张图片值得1,000个字,请想象一下AR的价值。

广告

在2008,英国广播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公司的新闻他们对David Cameron/Gordon Brown选举的报道进行了首次尝试。多年来,英国广播公司(BBC)从彼得·斯诺(Peter Snow)又名。摇摆计”带有纸板切口和一根木棍,该木棍移动以显示出令人信服的现实AR图形。此后每四年,它们都标志着AR进化中的另一个关键里程碑。

与AR,记者可以“漫步”残骸贝鲁特爆炸……来自工作室。

实时摄像头跟踪非常灵活,无论您身在何处,都可以使用。在内部或外部,在繁忙的街角或孤立的田野上,新闻团队总是可以触手可及。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另外,在不一定安全地将记者送入世界的时候,相机跟踪和虚拟套件意味着您可以轻松地交换看起来100%真实的环境,同时确保人才安全。团队可以扫描经常使用的地点 - 从城市街道到体育馆 - 并一次又一次地使用它们,而无需通常的旅行时间和费用。

在美国,情况有所不同,许多广播公司都告诉我们,他们将AR视为头,而不是增值。的确,美国大多数例子都是花哨的。但是,当我们将美国和欧洲的广播公司聚集在一起时,他们开始意识到AR拥有的巨大潜力。

天气频道,例如,他们有效地使用AR来展示自然灾害和暴风雨的真正危险。

有一个短语“表演,不要说”的原因。您可以告诉某人:“将有50英尺的膨胀。”但是,大多数人不仅要设想实际的外观,而且会如何影响他们的生活。通过显示AR Storm Waters在记者围绕着她的头部抬起头来,天气频道很可能挽救了生命 - 并创造了如此惊人的东西和不同的东西,从而导致了数百万的观点,社交份额和严重的嗡嗡声。

IBM报告了当电视观看时间的下降速度比预期快的速度时,当地电视新闻仍然是大多数观众的关键信息来源。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但是要吸引新的受众,新闻团队需要扩展他们创建的内容的类型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一个天气公司的最新研究表明,如果使用AR,则有34%的观众会更频繁地收看本地新闻,而如果他们知道AR进入下一个细分市场,1946伟伟德国际娱乐正网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则有64%的观众将继续关注更长的时间。

拥抱AR和CG还可以帮助广播公司吸引年轻的观众,这是电视新闻很大程度上忽略的关键人群。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Z世代最古老的成员现在正处于20多岁的时候,在政治上非常活跃,并非常注重周围世界上正在发生的事情。这些观众不想看着有人从桌子后面向他们嘲笑。他们已经在视频游戏和漫威电影中长大,并希望在所有屏幕上看到身临其境的内容。但是,与年轻的观众接触和疏远年长的观众之间,许多广播公司都陷入了困境。您不必选择。升级您的工作室,您可以生产更好,更有用的新闻片段和交互式在线内容,因此您可以吸引所有类型的观众。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我们与之交谈的许多团队,尤其是在区域新闻中,看一下AR,并认为“这是我的联盟。”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但这不一定是正确的。技术增长 - 包括由于19号大流行而导致的虚拟生产技术的兴起 - 意味着进入成本较低和灵活性。伟德国际娱乐正网集成相机跟踪系统曾经是一项重大事件,但是实时跟踪和游戏引擎的最新进展已开放到预算和区域分支机构的较小预算和区域分支机构。

BBC这样的广播公司现在使用AR来为从创建精心制作的“严格舞蹈”到世界杯和选举覆盖范围。那些铺平道路的人的观众规模和参与度都在增加,并且在数百万美元中的观点和分享。事实是,新闻广播中的AR可能像广播或电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视一样改变游戏方式。对于美国广播公司来说,这是一个主要的机会,那些早日拥抱它的人将获得收益。

关于
菲尔·文特(Phil Ventre),NCAM
菲尔·文特(Phil Ventre)是体育和广播副总裁NCAM。Ventre是对体育,内容分配和技术充满热情的媒体专业人士,在EMEA,North America和Apac的所有主要市场中都具有国际经验。

 He has multi-disciplinary experience with broadcasters, content owners, professional sports teams and stadia in order to help them maximize the value of their assets, with a history of delivering future-proof solutions to engage fans and viewers and to help deliver world class broadcast content.

标签

,,,,,,,,,,,,,,,,,,,,,,,,,,,,,,,,,,,,,,,,,,,,

类别

伟德betvictor手机版 ,,,,创意自由,,,,特色,,,,特色专栏,,,,虚拟集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