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er Chappell生产音乐添加了正宗的拉丁图书馆

Valo Latino最近推出华纳切帕生产音乐,具有正宗的拉丁艺术家和风格。

“加入我们跨越丰富的音乐地形,从卡塔赫纳的街道到墨西哥城和蒙特雷的走廊,展示了魅力的声音,Caja,手风琴,黄铜,生活打击乐,最重要的是这种充满活力的文化的不屈不挠的精神,“生产音乐公司注释。

从Norteño和Banda到Champeta和Vallenato.,初始版本包括来自包括Eric Guerrero(包括Eric Guerrero)的艺术家的10个加上音乐专辑洛科,Eduardo omast aka lalo,Pepe Barajas,Eunel和Milady。

Valo Latino是一个姐妹图书馆,在WCPM和XPLCT Muzik一起提供了一个姐妹图书馆。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时事通讯。 我们的每周通讯向您的收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和广播齿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