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新闻”的修补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匠带有视频墙图形,自新外观首次亮相以来的几天照明提示

发射更新的集合和新的现场视频墙图形,2020年11月9日,星期一,“NBC夜间新闻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继续调整它的空中外观 - 这些类型的首次亮相后,这种情况并不罕见。

在许多情况下,该网络降低了纹理点元素的使用,尤其是在“拼图”上LED面板阵列在工作室的“塔”左侧。

左侧的“拼图” LED面板在2020年11月9日星期一的原始设计中显示。到2020年11月10日,该设计已更新为更黑暗的外观,并具有更微妙的点图案。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当新外观首次亮相时,这些面板在点后面的背景更轻,NBC孔雀和“突发新闻”的横幅,这也使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点自己更加突出,因为它们是更明亮的蓝色。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然而,到2020年11月10日,星期二,该区域已经重新设计为黑暗的背景,浅色的点和褪色的蓝孔雀,以及“突发新闻”和通用的“夜间新闻”带版本的列表。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该网络减少了在锚点后面的标头上的红色,白色和蓝色浅菲涅耳式照明灯具的使用莱斯特·霍尔特这也框架在Vista视频墙壁壁co中,要么仅在其他所有乐器上都使用白色,在锚节段中完全将其放下。

广告

在过去的几天中,这种淡淡的颜色的使用也被修补了。

原始足迹中的背光墙Studio 3C(有时称为3a或者3AW)坐在LED塔后面几英尺,拼图阵列的部分内容开始在整个广播中大部分是红色的,但在11月9日的踢脚机期间是温暖的橙色(套装上一次迭代的常见选秀权)。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