唤醒你的公鸡的喔喔啼声:密歇根站会播出后不幸的错误

WNEM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授权海湾城,萨吉诺弗林特、密歇根、播出一个有用的提醒关于日光节约时间10月31日,2020年,但夏普打量着观众有了。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图形是多半应该读作“把你时钟今晚回来一小时”但谁创造了形象错过了一个“L”导致“把你公鸡今晚回来一小时。”

哎哟。这听起来很痛苦。

Facebook帖子,车站写道:“我们很遗憾不幸的错误在这个周末对变化的时钟。我们采取措施解决它”谢天谢地,伴随着不同的图形的正确拼写“时钟”。

这一事件引发了各种反应在社交媒体上,包括一些猜测,有人可能会被解雇。像许多企业、电视台通常不评论人员很重要。

“你是招聘吗?我是一个desint proofe里德(原文如此),”一位评论写道。

图像迅速传开,也开始频频出现在反应和评论在车站的社交媒体帐户。

广告

Reddit也迅速引发了一些聪明的也许NSFW评论

其他人指出,图形本身,为了使用“返回”中的“C”作为一个逆时针方向箭头使用一些艺术许可证。

圆形箭头开始就在钟面上的“2”——这是2点的时间用于“回落”(或“向前春天”),因为它在那里。

然而,结束前的箭头“3”让一些想知道为什么车站似乎表明,它将成为3点2点。(或者,这取决于你如何看图形,甚至4点)。

“C”箭头可以通过试图代表与分针将会发生什么如果时钟倒放或只是时间的总体想法“回去”。

车站可能现在后悔所有的时间(双关语)放入试图把这“C”变成一个时钟和箭头(连同其商标在中间),也许校对图形一次或两次。

报名参加Newsca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Studio的每周时事通讯。 我们每周时事通讯提供最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新的行业新闻广播你的收件箱包括新上市的情况下,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和广播设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