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频道将“虚拟视图”,“花”预报天气的地方正在发生的事情

订阅NewscastStu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dio最新的时事通讯广播设计和工程交付给你的收件箱。伟德投注

天气频道添加到其身临其境的混合现实2020年10月21日,阿森纳与虚拟视图开始与斯蒂芬妮·艾布拉姆斯出现在迈阿密市区的电脑娱乐。

虚拟视图建立气象频道的令人印象深刻的数组IMR技术分为两类:第一是严重preproduced讲解员风格视频关于天气的威胁和现象。

网络也在使用“IMR天气工作室”部分将传统平面视频墙或来源于一个新的编撰色度键控天气地图和图形,如通过提供七天气缸印有关键气象数据和大气条件上面漂浮的小模型工作室“之上”的圆柱体。

所有这些片段发生完全在一个虚拟的环境中——这是由Myreze看起来像一个大的和高科技户外区域,可以展示更新天气条件以外的风景或城市。

“工作室”还包括一个超大号的全球展示全球天气模式,一个大型地板和墙壁“屏幕”和气象频道品牌的“墙”。

段还可以包括“浮动”元素,如小帧展示天气地图或数据。

所有这些片段可以追根溯源回到2018年,当时网络宣布与未来集团合作,但天气频道已经把生产内部。

广告

虚拟视图扩展这个概念,这个概念更多的本地化,使用零密度的现实动力伟德国际娱乐正网虚幻引擎驱动的视觉效果和新的工作室。

新技术允许在镜头前气象学家可以虚拟“运输”各种虚拟环境代表高度现实的城市,经常在后台主要地标或吸引力。

例如,恶劣天气在费城可以要求网络传输独立大厅外的预报员博爱城,现在他们站在传统的圆形银色的“阶段”虚拟雨(或其他天气)下降。

瞬间,预报员可以找到他或她在迈阿密的天气是阳光明媚的。

结合IMR和增强现实技术,虚拟视图也将高动态范围图像和3 d激光雷达扫描技术。

所有这些已经在大约一年的工作,根据网络。

报名参加Newsca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Studio的每周时事通讯。 我们每周时事通讯提供最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新的行业新闻广播你的收件箱包括新上市的情况下,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和广播设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