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纳·查佩尔(Warner Chappell)获得了马克奖

华纳查佩尔制作音乐在最近的虚拟仪式上获得了三项大奖。

获奖者包括广泛的类别,包括民间和传统的管弦乐队。

“我们受到与我们合作创作出色曲目的所有音乐家和作曲家的启发。当其他人承认创造性和奉献精神时,这尤其令人高兴。感谢您的荣誉,并祝贺所有获奖者和提名人。” WCPM的Pat Weaver说。

最好的民间曲目
曲目:“皮肤和骨头”
专辑:在火灾中:Nu-Folk-Pop
目录:中海岸音乐艺术家歌曲
Matthew Schwanke和Christopher Francis Hanson

最佳非类别/通配符轨道
曲目:“社交距离”
专辑:瓦洛艺术家
克里斯·B·哈里斯(Chris B Harris)和丹尼尔·肯尼斯·索洛维茨(Daniel Kenneth Solovitz)

最好的管弦乐队
曲目:“启示”
专辑:Darkchestra
目录:得分阶段
Nitzan Sagie和或Chausha

标签

,,,,,,,,,,,,

类别

特色,,,,伟德1946英国 ,,,,制作音乐,,,,伟德1946客户端下载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