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展示如何由于冠状病毒而改编了制作

像大多数电视作品一样,法院的演出不得不重新考虑他们如何在模拟法庭上登上模拟法庭新冠病毒

在探讨法院表演如何受到影响之前,重要的是要注意大多数节目的拍摄方式。

通常,这些显示磁带仅在选定的天数 - 有时超过一周或更长时间。伟德国际娱乐正网在录音带中,听到了多个案例背靠背听到,但观众所看到的不一定按照录音顺序播出。

制片人必须确保在节目的运行时内进行剧集中使用的案例,并经常尝试在展示各种情况下进行各种案例,以使观众感兴趣。

尽管这些节目上的大多数法官都穿着传统的黑色长袍,但表演空气中的一个赠品是他们的衬衫项圈或领带在一集过程中可能会改变颜色。

由于采用这种方法,根据录音带的时间表和频率,法庭表明通常可以“领先”并制定未经编辑的录像的积压 - 这意味着在录音的时间和播出时可能是数周甚至几个月(在某些情况下,将来在一个季节的空气中录制了案例)。

多亏了所有这些因素,由于不断变化的冠状病毒预防措施,观众可能会看到法院表演在播出的方式上有些奇怪的矛盾。例如,“法庭”观众可能会在一个案例中出现,然后在下一集中消失。安全分隔线和其他预防措施似乎也可能在四处走动。

广告

Suffice it to say, there are so many variables regarding when an episode was taped compared to when it airs that, combined with shifting health concerns, it wouldn’t be practical to keep track of every detail, so what follows is a general overview of observations made during the episodes that aired in September 2020.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