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DI给克利夫兰电台一个大胆的新外观,为其新闻广播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沃奥,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分支机构俄亥俄州克利夫兰,已首次亮相大胆,干净,多功能的新工作室和气象中心。

国际广播设计,该场景的最大结构性变化是将房间旁边的一个房间转换为工作室的工作中心,预测器为实用,功能性的工作区域提供了一个,同时还可以释放核心设置区域的空间。

这两个空间由玻璃窗连接起来和一个通道门,预报员仍然搬到工作室以进行空中露面。

对于场景的主锚台,该电台的“ 19”徽标(在2019年重新设计)安装在一个白色的底座上,该底座向外倾斜和内部点燃的底座,该底座支撑着大型U形,厚实的弯曲玻璃桌面。

摄像头中心是一个带有水平安装的显示器的浅木墙,两侧是三个垂直安装的视频面板,可用于展示城市景观,所有这些面板都用银色的金属框架和白色的墙壁框架。

新套装还包括一个3×3的面试区域视频墙阵列由城市建筑的浅黑色和白色摄影和木底墙构成。

该城市的另一个点头是安装在咖啡桌上的知名风格的“克利夫兰”徽标的维度版本。

广告

该车站必须获得克利夫兰游客局的特殊许可,以使用排版。

锚区的右侧摄像头是通道,可导致某种在气象中心前运行的走廊,在开口之间的墙壁支架上安装了水平安装的触摸屏。

该工作室还包括另一个九个面板视频阵列,位于木制色调的环境中,两侧是深灰色的墙壁,并带有水平照明带装饰。

Woio的工作室相机是固定的ptz从天花板上安装的模型,因此必须仔细注意不同的元素如何排队。

新套装被点燃了尼古拉斯·胡塔克(Nicholas Hutak)挡片射击,他与整个集合中放置的集成的CAN灯和集成元素合作,并结合了红色的微妙重音,例如锚固中心监视器的左右两侧的两个光束,也捕获了带有带头的头部。

其他口音包括用光清洗桌子前面的徽标,同时还避免在固定视频面板上的多个眩光以及出现在空中时的磨砂元素。

整个集合以粗糙的圆形布局排列,该结构由弯曲的墙壁和天花板元素驱动回家。

标签

,,,,,,,,,,,,,,,,,,,,,,,,,,,,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