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大流行,“大学游戏日”已经进行了27年

通过驿站狄龙

ESPN的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赛前秀已经在纽约设立基地,该网络的招牌大学生橄榄球节目正在适应大流行的挑战,这是它连续第27年播出。

“大学GameDay”上周末,在北卡罗来纳州温斯顿-塞勒姆的维克森林大学(Wake Forest University),它以一种经过修改的演示文稿开始了这一季。

ESPN制作高级副总裁李·费丁在一次会议上说:“(冠状病毒)迫使我们重新考虑我们制作的各个方面,包括旅行、我们的现场工作和活动人员配备,我们如何召开会议等等。伟德国际娱乐正网ESPN前排问答.“这是一次值得的尝试,因为我们本赛季所做的一些事情可能会成为长期的常态。”

“去大学校园旅行是‘college GameDay’的DNA的一部分。这种情况从1993年就开始了。”“在《GameDay》的34个赛季中,我们已经去过76所不同的学校。我们决定去旅行。这是传统!今年会有所不同——现场的人更少,也没有人群,但我们希望今年秋天周六的‘大学游戏日’路演能让粉丝们有所期待,并在我们现在都在经历的事情中提供一种正常的感觉。”

维克森林大学的“大学游戏日”。图片由ESPN提供。

外面是典型的大学生围着舞台跳舞,里面是虚拟体验,每次播放都有粉丝的声音。

“这是一个历时数月的项目,我们要弄清楚如何首先吸引粉丝观看这部剧。其次,我们如何让它成为一种吸引人的、有益的体验,就像在大学校园里参加“大学游戏日”一样?ESPN体育营销副经理Alexa Dettelbach说。

“我们有一个关于系统如何运行的概念,但这是一个全新的领域。我们都看到了虚拟粉丝信息流整合的不同迭代,但联盟(NFL, NBA等)一直保持着这些。我们想要详细描述从设计到如何过滤球迷的创意,这就需要找到合适的合作伙伴来执行,”ESPN足球节目的执行制片人林赛·劳埃德(Lindsey Lloyd)说。“我们的第三方供应商Ross Production Services开发了一个制作门户网站,每周都有数百名粉丝参与直播。”

广告

ESPN指出,仅在第一个周末,就有5500名粉丝注册参加“虚拟坑”,每周的节目都有几百名粉丝参加。

“今年将有所不同,但粉丝一直是大学游戏日体验的重要组成部分,这一点不会改变。”

“大学游戏日”的扩展桌詹姆斯·耶茨创造性维度。

节目的桌子为了适应主持人雷斯·戴维斯、分析师柯克·赫布斯特里特、德斯蒙德·霍华德、大卫·波拉克和克里斯·法利卡的社交距离,它也扩大到了24英尺左右。

与此同时,在佛罗里达州的奥兰多,ESPN为李·科索(Lee Corso)建立了一个精心设计的家庭演播室。科索在佛罗里达的房间和泳池区摆放了一张微型的“游戏日”书桌,里面摆满了大学里的小玩意儿和纸板。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通讯。 我们每周的时事通讯向您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设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