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PBS失去信的形象

波士顿的美国公共电视台成员站WGBH被失去的“W”重塑它的名字——被称为简单的“命”。

系列剧的呼号是许多PBS球迷熟悉的网站——因为它背后是流行作品如“美国的经验,”“古董巡回秀”,“这老房子”,“新星”和其他支柱。也是车站背后茱莉亚孩子的“法国厨师。”

正因为如此,系列剧标志——由换向的信件在挤压形成的负空间基本字体在两个相反的方向——成为熟悉全国观众由于其生产商标使用在大多数编程由车站。

然而,在其宣布重塑,WGBH说字母“W”已经成为与广播在许多消费者的心中,并不反映其广泛的数码产品。

“我们已经决定放弃我们的名字反映了这一转变的W如何联系我们的观众年龄随着世界从播放流媒体的时代,“站在其网站上说。

2020年9月1日开始,车站及其生产品牌为简单的“命”。

的变化也会影响其新闻部门,WGBH新闻,这将变成“命新闻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和相关的NPR电台89.7 WGBH成员,将品牌在空中“89.7的命,”也烙频率和信件。

WGBH也会减少“WGBH 2”品牌(引用其虚拟通道数量虽然信号技术5)频道旗舰广播信号。

广告

新的“命”只会推出全国生产信用标志。

除了新名字,空间站将介绍紫色作为它的主要品牌颜色以及其他新品牌标准开发的房子,与波士顿的基础机构

两件事不会改变,然而,实际调用注册迹象FCC(所有呼号在美国开始“W”或“K”),拥有品牌的企业实体,非营利WGBH教育基金会。

这不是改变的另一件事是车站的签名音频品牌元素——所谓的“刺”。

WGBH最初的命是指“蓝山”——原来的发射机。像许多电视台,“W”没有任何意义除了被分配的呼号前缀。

原WGBH标志是由Chermayeff & Geismar设计的,标志性的品牌和设计机构,创造了众多民族品牌标识,包括NBC孔雀,Showtime和Univision的“郁金香”. .

它还创建了原始轮廓图案用PBS (2019年更新吗)以及商标等非广播组织移动,默克公司,国家地理等等。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新标志基本上只是滴标志性的原始的“W”——一些变化的形状,以适应消除“W”

命也会切换到字体Red Hat,最初创建同名的开源操作系统。字体也是开源的。

网上,车站说,计划继续使用域为员工电子邮件和网站wgbh.org,尽管它指出拥有gbh.org,似乎表明它会慢慢过渡到域。

社交媒体处理可能是一个挑战,而@GBH在Twitter和Facebook上是可用的,例如,网站不允许新帐户使用三个角色的名字。与此同时,在Instagram @GBH已经采取。

WGBH不是第一PBS成员站开关远离依靠其品牌的呼号。

广告

在纽约在纽约品牌和“13”WVIA在宾夕法尼亚州的时/黑泽尔顿品牌“通过电视”——尽管这两个名字都有广播引用。

其他PBS电视台(以及其他广播公司)也包含更广泛的品牌战略在组织中拥有车站,如wq在匹兹堡,宾夕法尼亚州,“wq多媒体”或在芝加哥WTTW所有者称为“窗口通信”这个词。

“通信”和“多媒体”和许多媒体已经失宠,与简单的“媒体”的趋势越来越晚了。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还有一些PBS电视台继续拥抱呼号品牌,如维塔在华盛顿特区,which produces the weekday editions of the national newscast “PBS新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闻时间“周末版本是由走访。

报名参加Newsca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Studio的每周时事通讯。 我们每周时事通讯提供最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新的行业新闻广播你的收件箱包括新上市的情况下,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和广播设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