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NewscastStudio解决视频质量问题

从NewscastStudio快速更新: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我们最近意识到的技术问题导致出现在我们的视频受欢迎的YouTube频道出现在显著降低质量。

我们已经解决了问题,,8月17日开始,2020年开始上传视频的格式,提高视频质量。

我们很抱歉这个问题。

问题是与YouTube的流行视频低质量违约,但查看完整的视频质量,您可能需要手动调整球员的质量。

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NewscastStudio的YouTube频道,在撰写本文时,超过8100用户,注册了4000小时的观点在过去一个月的时间。

总之,Newscas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tStudio的视频在YouTube上被观看了超过680万次的总和超过97300小时。

报名参加Newsca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Studio的每周时事通讯。 我们每周时事通讯提供最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新的行业新闻广播你的收件箱包括新上市的情况下,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和广播设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