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star的WFLA首次亮相,备有坦帕的技术和景观

Nexstar Media Group的WFLA,N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ews Channel 8已通过设置大型LED窗户的套装设计完全改造了其工作室房屋,该窗户利用了该车站的坦帕市区位置。

“整体场景是对坦帕湾地区及其周围几个元素的现代解释,”FX设计组,套装的设计师和制造商。

“作为一个佛罗里达人,在坦帕以北长大,我不仅要融合坦帕湾地区已经成为的东西,而且还要吸引人们熟悉并吸引观众的元素。”

除了景色外,布格林还包括各种本地风格,“百叶窗是对过去的点头,阳光天线的桥梁,其现在是未来的,这是未来的浪潮。”

该工作室以5,000平方英尺的楼高楼梯到相邻新闻编辑室,将高分辨率和低分辨率LED面板混合在一起,以局部图形为区域。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您看到所有这些监视器,然后走 - 这些是监视器?但是他们在一起,创造了坦帕湾在任何给定时间的样子的美丽愿景。”“我认为这给了我们一个很好的背景,观众可以看和说是的,这看起来像我们的坦帕湾。”

Neoti使用其UHD系列中的1.87mm面板提供并安装了套件的LED显示器,用于前景区域和10mm Eco Lite系列,用于背景,环绕元件。

广告

在包括LED分层的站立区域中,可以将三个显示器用作单打或组合形成一个16×9大型显示屏,具体取决于故事。

该套装还包括一个大的天气舱和天气工作区,侧面是触摸屏和4×4飞利浦狭窄的bezel视频墙。

数字视频组提供了此视频墙以及最近的工作室技术升级,包括日立SK-HD1300摄像头,富士镜镜头和Cuescript提示器。

Don Weaver为该套装提供了照明设计。

除了设定的首次亮相外,WFLA还使用Koin和Wish的播放外观更新了其运动图形包。

更正:这个故事的较早版本误导了WFLA与愿望之间的企业关系。它已在上面的版本中进行了纠正。

标签

,,,,,,,,,,,,,,,,,,,,,,,,,,,,,,,,,,,,,,,,,,,,,,,,,,,,,,,,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