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伪装看到身临其境的演讲家订婚的前沿

的贡献

订阅NewscastStu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dio最新的时事通讯广播设计和工程交付给你的收件箱。伟德投注

伪装的汤姆Rockhill最近与NewscastStudio分享他的思想状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态的广播行业以及如何增强和身临其境的现实将帮助推动其未来。

是什么状态的广播行业在冠状病毒危机开始之前?

爆发前,当时,还是现在,一个看似无限的能力,能够实现在广播由于技术的进步。

爆发,这显然已经陷入停滞的很大一部分生活事件行业,但这并没有阻止我们的弹性产业寻找新的和创新的解决方案,超出预想,并与广播能力,使用基于“增大化现实”技术的元素,先生和xR(扩展的现实)。

创建新水平的参与是一个优先考虑大量的提供者和直播事件,还有流行前总理的例子包括巴基斯坦超级联赛的开幕式,这打破了世界纪录历史上最长的基于“增大化现实”技术的广播,并被全球超过5000万人,反映出下一步的流行的粉丝和观众参与捡在播放速度。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你见过冠状病毒大流行如何影响广播行业吗?

现场直播活动可以说是受灾最严重的行业之一,和旅行限制和严格的社会距离措施意味着全球体育赛事的取消,节日和电视颁奖典礼。

这真的扔了扳手的数百小时的编程计划在可预见的和已经离开广播在一个非常困难的境地。

广告

与周围有一个大问号的时间旅行限制和封锁措施到位,这个,当然,也影响电视台的广告收入,使他们没有选择,只能寻求产生引人入胜的编程和导航小预算,同时继续介绍这一发展中的故事。

一直伪装在冠状病毒的影响如何?你有没有做过什么帮助广播公司在这段时间里吗?

我们认识到,这是一个极其困难的时间我们的行业。我们听的要求,推出了一系列举措,支持我们的社区的自由职业者,全球合作伙伴和客户。看到我们最新的软件更新的版本,r17.2,提高远程工作,并包含额外的工具广播世界的创意设计新概念与观众在家里,或者在线与增强现实和360个视频。

此外,我们推出了伪装调控中心,提供免费和无限制地虚拟培训班每天用多种语言。我们也提供免费6个月许可证流行“设计师”的软件,用于可视化设计,和序列项目,从概念到好戏上演。

伪装技术已经在广播的前沿一些开创性的项目之前,有过这样的要求更多的项目在流感大流行期间,还是广播谨慎行事?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我们肯定是看到高峰对技术能够创建在家里订婚,和远程听众AR和xR的元素。

数以百万计的人很大程度上局限于家园和消费的各种类型的内容在历史高位,这真是一个完美的时间广播公司尝试他们的经验技术。

创新像伪装的xR(扩展现实)工作流转变生产过程通过允许创建完全展现出经验和先进的技术机会由于发展绿色屏幕技术。xR的虚拟扩展的位置设置主持人或演员在广阔的环境中显著大于可用的工作室环境——开放无尽的机会,尤其是在人力资源,以及空间是有限的。

封锁期间的一个很好的例子是首开先河的性能由歌手凯蒂·佩里在《美国偶像》虚拟本季的最后一集。xR技术沉浸的歌手在一个完全虚拟的世界反应在她完成她的新单在一个简单的工作室设置在洛杉矶。

改变为创新的路径,利用经验xR之类的技术,更引人注目的广播。伟德国际娱乐正网这些新技术对于许多行业来说是无价之宝,通过这些时间和未来。

广播公司在可预见的未来的建议吗?

数以百万计的人在家里,谁可能需要回到这个封闭的生活方式取决于形势发展,应该有第二个峰值大流行,广播公司必须更加开放替代的方式吸引观众,带回家观看体验更上一层楼。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广告

有不同的假设和意见关于世界将外观和行为在这场危机中,我们是否能回到“走”。

但也许我们应该考虑演变成一个更好的工作方式更灵活,更先进,更身临其境的和迷人的方式操作,这也证明未来广播尽管出现。伟德国际娱乐正网也明显有可能创造身临其境的内容,与经验技术将发挥更大的作用在新广播的“正常”。

报名参加Newsca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Studio的每周时事通讯。 我们每周时事通讯提供最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新的行业新闻广播你的收件箱包括新上市的情况下,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和广播设备更新。